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引代沟争议 首推爆笑公测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28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引代沟争议首推爆笑公测系统

《决战刹马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类型喜剧《决战刹马镇》自6月22日上映以来,票房直线攀升,不仅场场爆满,观众的爆笑频次更是赶超众多影片。影片突出的笑果表现,吸引到某娱乐咨询机构,特别和出品方联手推出了华语电影首个“爆笑公测系统”自检爆笑度。而不同年龄段观众对影片的认可度,也引发了“代沟”争议。

  首推“爆笑公测系统”

  《决战刹马镇》打着“华语喜剧闹革命”的旗号,在暑期档多部大片的夹击之下,顶住世界杯压力,首周进账2500万元成当周票房冠军。放映厅内的笑声就是对影片最好的肯定,这样的数字也激发了出品方筹划统计全国观众笑声的想法。近日,出品方联手娱乐咨询机构,共同推出了“爆笑频率公测系统”,收集观众爆笑频次,是一个创新之举。

  据悉,出品方希望为华语喜剧提供一套科学实用的评价标准,通过《决战刹马镇》更多了解今天主流观众对喜剧的需求。据介绍,公测结果预计于下周对外公布。

  《刹马镇》引发“代沟”争议 太凹凸靠边站

  近日,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洪晃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对《刹马镇》的评论,称在观影时“旁边两个小年轻,笑得前仰后翻的,我和何东都觉得我俩老了,真的有代沟了。”这样的观点也引发网友们激烈的讨论,不少年轻的观众反应这是一部,“看了三遍还是觉得很好笑”,“特别有喜剧效果,更重要的是,在之后的若干天,老公会时不时的模仿秀一下,看着他抽疯,我会乐的人仰马翻,从而赚回票价,划算的勒”,但一些85前的观众则更看重影片的现实意义。有部分中立的观众表示,“娱乐片也就是让大家乐么,不一定非要因为电影本身,因为观影现场气氛而开心也一样啊”。因此,笑与不笑,成为划分85前后观众的重要标杆。

  男看世界杯女看《刹马镇》

  《决战刹马镇》不仅要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夹攻,更正面力撼如火如荼的世界杯。世界杯一向都是男人的盛事,而《刹马镇》里的经典搞笑桥段、浪漫的爱情则成为吸引女性观众的杀手锏。据院线经理反映,林志玲的颠覆造型和孙红雷的可爱表演成为世界杯期间《决战刹马镇》依然拿下首周票房佳绩的制胜宝典。看《决战刹马镇》与看世界杯交映成趣,成为今夏最不可错过的两大盛事,《决战刹马镇》的票房近日持续走高,好戏还在后头。而由甘薇演唱的主题曲《决战爱情》也日渐走红,引发多家SP追捧。

  出品方乐视娱乐宣布,继“我和春娘有个约会”微博征集网友约会林志玲活动后,《决战刹马镇》近日将在微博上再推(t.sina.com.cn/shamatown)“笑声收集”活动。《决战刹马镇》网友在影院里用手机拍下身边人的爆笑30秒,上传刹马镇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与导演、孙红雷、林志玲一起参加“刹马镇大联欢”活动。 s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