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马镇》公映票房飘红 包贝尔展现喜剧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37  新浪娱乐
《刹马镇》公映票房飘红包贝尔展现喜剧天赋

《决战刹马镇》中的“绿毛裤”包贝尔

《刹马镇》公映票房飘红包贝尔展现喜剧天赋

《疯狂的石头》里的黄渤

《刹马镇》公映票房飘红包贝尔展现喜剧天赋

雷人的大头贴对比图

《刹马镇》公映票房飘红包贝尔展现喜剧天赋

青年演员包贝尔

  新浪娱乐讯 《决战刹马镇》自6月22日上映。影片质感新鲜,剧情讨喜。片中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展现喜剧天赋,引发关注。

  两匹“黑马”如出一辙 抢滩影视“大陆” 

  “绿毛裤”包贝尔《刹马镇》里吊在“摩天轮”上的搞笑假死造型一亮相,就惹来观影观众如潮笑声一片,而从股沟里掏香蕉、用电棒将自己电晕、借机向林志玲示爱等桥段更是成为该片可圈可点的笑果。于是,更有甚者,在观影后紧盯片尾字幕不放,誓有不把这个绿毛裤本尊找到不罢休之势。如此火热追捧之态,不仅让人想到当年凭借《疯狂石头》蹿红的黄渤。回顾当年的《疯狂的石头》和现今的《决战刹马镇》,“小人物”、“平民化”、“喜剧天才”,包贝尔和黄渤的喜剧道路如出一辙,并都以“黑马”的姿态杀入影视圈。

  出道艰难一炮走红 小人物也有“辛酸史”

  《决战刹马镇》的热映捧红了包贝尔,殊不知这位以新人面孔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青年演员此前也“吃尽苦头”,才换得“苦尽甘来”。对之前频传的“警卫员专业户”的名号,包贝尔并不固步自封。“对于演员来说,最大的难题就是突破,虽然我这张娃娃脸很适合演警卫员,但是长期局限在一种角色类型里,会使人疲惫。”包贝尔不放过每一个角色机会,试图从人物本身的性格着手,力争给人留下不同的印象。《决战刹马镇》就是绝佳的证明。在为电影宣传造势的现场,所有的观众和媒体都在寻找“绿毛裤”,谁也不曾相信眼前那个年轻朝气的包贝尔就是面部抽搐,傻态百出的“摸狗”扮演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