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游记》首映礼 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0:52  新浪娱乐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王子帅气亮相 王子发言 孙兴亮相 谢娜捧场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谢娜发言 应采儿心情大好 应采儿亮相 王子与应采儿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嘻游记》首映礼王子赞黄奕谢娜各有千秋(图)
主创合影 谢娜甜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9日),电影《嘻游记》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举行盛大首映典礼。导演钟少雄携众主演何炅谢娜应采儿、王子、孙兴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戎祥悉数出席,影片将于7月2日正式公映。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成员王子对片中合作的三位女艺一一点评,大赞应采儿、黄奕、谢娜各有千秋。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成员王子自单飞往大荧幕进军后,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势头。 此次,为了给新片《嘻游记》造势,王子不辞辛苦深入到全国各大城市院线进行宣传。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子更是配合提问,对片中合作的三位女艺一一点评,大赞应采儿、黄奕、谢娜各有千秋。

  在《嘻游记》里,王子与黄奕饰演一对情侣,片中两人有着丰富的对手戏,不乏拥抱、牵手等亲密戏。“起初有点尴尬,因为一开始觉得黄奕在片场不爱讲话“酷酷”的,后来才知道她那几天一直赶通告太辛苦,后来熟悉了才知道她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拍戏空挡还教我北京话和上海话。”最后王子还不忘调皮地打趣,“黄奕再酷片中还是被我帅气的形象迷倒了”。

  王子称与采儿的关系最好,一见如故,并大赞其演技。 “可能是采儿姐也是来自台湾的,所以第一次见面就觉得特别亲切,而且她的性格像个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的非常豪爽,所以我跟毛弟马上就跟她打成一片,下了戏我们经常一起吃饭、KTV、聊天。”当问及是否知道应采儿跟陈小春的婚事,王子诚恳的表示“祝她幸福”。

  据悉,“快乐家族”的成员谢娜、何炅、李维嘉等都有参与《嘻游记》的拍摄,王子与快乐家族也相处得十分融洽。“只要有快乐家族,片场就笑声不断,每天都像在录制《快乐大本营》。娜娜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很钦佩她的多才多艺,觉得她就是内地的小S,她在影片中有跳一种叫“秧歌”的舞蹈特,特别有意思。”曾经成功执导过《赤裸特工》、《雀圣》、《我的野蛮同学》等多部商业影片的钟少雄导演表示,本片的剧情励志、台词新颖、电影手段上前瞻性地加入了三维动画、糅合了魔兽元素,使得影片最终的呈现节奏鲜明、简洁有力,元素众多、迭彩纷呈;在100分钟内,以最大密度的笑点化为点穴妙手,招招袭人。

  导演钟少雄强调,这部从片名上看来嘻哈混搭的电影并没有走低俗空洞路线,或者大玩偏锋另类风格,而是启用观众熟知的明星,讲述了一个适合所有年龄层的故事,此类尝试也开创了内地主流喜剧的先河,为所有观众在暑期里诚意献上一顿娱乐大餐。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