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疯”到底 恶搞西游记出演“猪八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10  北国网-时代商报
谢娜“疯”到底恶搞西游记出演“猪八戒”(图)

谢娜

  唐僧曾经流落职场、八戒是个女的、孙悟空患上失忆症……不知道如果吴承恩要是知道了电影《嘻游记》的情节,会做何感想。昨日,这部集爆笑、爱情、游戏元素为一体的古装喜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2日冲击暑期档。虽然剧情貌似很雷,但在瘦小的“朱八姐”谢娜眼里却是搞笑法宝,在现场扭起秧歌的她告诉现场观众,其实《嘻游记》也可以玩得很HIGH。不仅如此,由她主演的《女人不坏》昨晚刚登陆沈阳影视频道,谈到这部戏,她更大呼,“老精彩了,3个女人与1个男人同居。”

  “出浴戏我觉得最美”

  连小孩子都知道,猪八戒是个肥头大耳,偷奸耍滑的家伙,可谢娜这个瘦子偏偏被安排演绎“朱八姐”,对于这次挑战演技的演出,谢娜反倒觉得没什么,“我谢娜在舞台上就是有地位的人”,所以在片中她很放得开,她笑说,“尤其是东北秧歌,在片中被我发挥得淋漓尽致。”说着说着,即便穿着短裙不适合扭,她仍现场大扭一番。戏里的她虽是村花,却仍有个梦想,那就是去舞蹈学校学习,不过谢娜说,“最精彩的还是出浴戏,在美丽的月牙泉边,美呀。”旁边,何炅还添油加醋,“哈哈,大家想想‘出狱’的情景吧!”

  “以后不会再当制片人”

  被称作“内地主持一姐”的她,相比其搭档何炅同时主持湖南卫视多档节目的情形,显得有些“不务正业”。近段时间,谢娜的电影作品频繁与观众见面:《追影》《火星没事》《美丽密令》,不久前她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也上映了。虽然票房数字一般,但谈到这部成本小到只要上映就不会赔钱的电影,谢娜直呼这一路都是跌跌撞撞过来,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拍完,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上映,“以后再也不会当制片人了,这个不适合我,我还是喜欢做一些开心的事情。”

  只想给观众带来快乐

  《火星没事》、《美丽密令》,包括即将上映的《嘻游记》,盘点谢娜近期的作品,几乎清一色全是喜剧。对此,她表示:“很多观众到电影院都是找乐子的,我也很高兴能够为大家提供这份快乐!”其实不止是在大银幕,在小荧屏她也一样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昨晚由她主演的《女人不坏》也登陆沈阳影视频道,谈起这部与电影同名的爱情大剧,她笑称:“这是前所未有的经历,一个假装失忆的男人与包括我在内的3个女人同居,剧中演绎内衣销售经理的我,除了整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外,就是每天在房间里跟别的女人斗智斗勇,那真是段很奇异的经历。”

  本报记者 高宏电自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