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拍《嘻游记》险被扒光 坦言放开来演最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17  新浪娱乐
应采儿拍《嘻游记》险被扒光坦言放开来演最美

应采儿(左)不惜扮丑

应采儿拍《嘻游记》险被扒光坦言放开来演最美

应采儿

应采儿拍《嘻游记》险被扒光坦言放开来演最美

应采儿(右)受访

应采儿拍《嘻游记》险被扒光坦言放开来演最美

应采儿(右)和王子成好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嘻游记》在北京成龙国际影城举行首映见面会。应采儿、棒棒糖王子、孙兴及快乐家族成员齐聚影城,应采儿现场向导演大倒拍戏苦水,畅谈喜剧拍摄心得。应采儿此次参演该片牺牲颇大,在片中衣服险些被扒光,应采儿对喜剧有了很多新的领悟,即使是牺牲形象也豪不在意,真正放开来之后的自己才是最美的。

  放开之后才最美

  应采儿是美人胚子,但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充满正义,爱打抱不平,脾气有些火爆的野蛮女友,剧中有不少不顾形象,刻意扮丑搞怪的演出。她直言,“出道至今我也曾演过一些喜剧,但今年喜剧演得越来越自信。”她笑说,过去她想演得夸张点,都会被导演阻止,理由是”美女不该这样演戏”。但今年,她遇到许多导演,鼓励她放开来,从此她发现在喜剧里放开来演,反而更能展现自己的魅力,这样才有魅力,才真的美。她还说喜剧本来就该放开来演,怎么搞怪怎么来,即使丑化也无妨。”

  采儿衣服被扒光  导演现场高要求

  应采儿在片中和李维嘉扮演了一对情侣,剧中的采儿很阳刚,而李维嘉则是个受气包,“我们之间有纯纯的爱,他会把我的衣服扒光!”吓得李维嘉连忙解释称尺度并不是很大。应采儿说,这场戏拍的时候正是雪下得最大的时候,片场里冷得要死,还要穿得很少,十分辛苦。导演钟少雄和陈小春是多年好友,应采儿抱怨,钟少雄一点都没照顾朋友的老婆,她下了戏,还打电话和陈小春笑骂:”导演下雪天叫人家扒光衣服来演戏,你们是不是好朋友,他怎么可以对待朋友的老婆这样呢!”弄得大家好气又好笑。

  本周启程赴南非看球

  结束《嘻游纪》宣传后,应采儿就要赶回香港准备7月初和小春奔赴南非看世界杯8强赛。虽然她对于南非的治安很担心,但是老公陈小春是阿根廷的铁杆球迷,即使有些冒险,她也表示愿意和他一起去现场感受。虽然她对足球一窍不通,但她打算做个网络特派员,把南非看球的特色和感受发回来,让没机会亲临现场的球迷影迷,能够身历其境。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