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发IMAX预告片 冯小刚:哭也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40  生活新报
《唐山大地震》发IMAX预告片冯小刚:哭也温暖

尚雯婕与冯小刚

  由华谊兄弟和IMAX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IMAX巨幕电影《唐山大地震》于昨日发布了IMAX版终极预告片,在位于石景山万达的巨幕影院,200多位媒体记者身临其境地体验到IMAX技术为这部年度超级大片带来的十倍感动,华谊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更意外现身,深情献唱影片宣传曲《23秒32年》。

  冯小刚:这个哭并不绝望

  随着电影7月22日上映日期的日趋临近,电影感人、震撼、令观众落泪的口碑日益传播开来,有记者问看《唐山大地震》时需要几包纸巾?冯小刚回答:“哭,说明电影的情感特别浓烈,需要宣泄出来,但我们的目的并不是非要让观众哭。我在剪片子的时候就做了很多节制,只是希望把小说给我的触动和震撼传达给观众。最近很多人看了说哭得挺难受的,我说声抱歉,但这个哭并不绝望,是温暖的。看完电影大家就知道,你心里不会冷,是暖的。”

  尚雯婕:被这首歌曲感动

  “耳朵塞满了孤独,我听不见幸福。别再用冷漠对待麻木,我还有温度。二十三秒三十年的雾,我呼唤日出”……由冯导钦点的歌手尚雯婕在本次发布会上首度演唱了《唐山大地震》宣传曲《23秒32年》,歌词动情地传递出对亲情的呼唤和依恋。据悉,本宣传曲作者李健正是今年春晚由王菲唱红的《传奇》一歌的作者,歌词则出自《集结号》主题歌《兄弟》的作者梁芒。

  这已经是尚雯婕跟冯小刚导演继《非诚勿扰》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尚雯婕表示这首歌曲给了她不一样的感动。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露耘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