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将映 尔冬升:帅哥电影比较好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45  生活新报
《枪王之王》将映尔冬升:帅哥电影比较好卖钱

尔冬升

  在《门徒》后阔别大陆四年之久的尔冬升,即将有新作《枪王之王》于7月2日和观众见面。28日,记者采访了尔冬升。与古天乐蹩脚的国语相比,儒雅气质甚至更胜一筹的尔冬升吐字很清晰,有一说一,诚恳有加。

  “我遇到张国荣的话,他会骂我的”

  记者:最近的男人戏比较多,这部《枪王之王》又是男人戏。

  尔冬升:最近帅哥的电影比较好卖钱。

  记者:在电影的最后怎么会提到张国荣呢?

  尔冬升:没有《枪王》就没有《枪王之王》这部戏。我打上字幕的时候也想过,人家会说是不是拿张国荣来宣传的?这在香港有争论,我剪掉了这个,但我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不需要别人操心,我遇到张国荣的话,他会骂我的。10年了,也算个纪念,国语版就不拿掉他的字幕了,别人怎么说无所谓了。

  记者:《枪王之王》7月2日上映,时值世界杯,对票房有压力吗?

  尔冬升:没压力,我也是做老板的,一部戏演员的片酬多少,国外能卖什么,甚至包括菲律宾的电视台,这些都计算好了。这个戏没有什么压力。我不是专家,我还是编剧和导演的身份。我拿到版权,将来慢慢租给电视台,等我老了一把卖出,我可能觉得也不亏。我说的是真心话。

  “除了吴彦祖和古天乐,我找不到别人”

  记者:很多人喜欢你以前那种投资不大,而且有些很生活的电影,但是现在你也大制作了。

  尔冬升:这也是让很多导演最痛苦的事。拍《门徒》的确有生活的影子,我还专门看过毒瘾发作的吸毒者。到了《枪王之王》,跟生活完全没有关系了,这都是因为电影市场发展起来的原因吧,否则老外怎么也愿意跑来给冯小刚骂呢?你说那些温馨的小故事,电视里很多,现实里也有,大家不需要到电影院去看这些。到电影院来,也许只是想忘掉真实的生活。

  记者:发现你特别爱用古天乐和吴彦祖。

  尔冬升:我跟他俩合得来是一个原因。另外,这部戏不能找刘德华梁朝伟来演,让他们演,就太傻了,角色也太大了。谢霆锋余文乐又太小了。那除了他俩,我就找不到别人了。

  记者:那你尝试过用新人吗?

  尔冬升:演员不是我说了算,但演员一定很重要。没有明星,拍的时候没有记者来,首映礼没有客人来,发行就很成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