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将揭神秘面纱 甄子丹等亮相解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关云长》甄子丹对决李宗翰 《关云长》甄子丹对决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今天(30号)下午2点,已低调拍摄几个月的古装动作巨制《关云长》将在北京万达铂尔曼饭店举行首次全球媒体见面会。剧中主创,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演甄子丹李宗翰孙俪等将悉数亮相发布会,为这部一直保持神秘,且被不少谜团包围的电影解疑答惑。

  《关云长》以甄子丹主演的武圣关云长为主角,讲述了武圣“千里走单骑”的一段故事,在片中大众所熟知的“过五关斩六将”是该剧的剧情高潮。自开机以来,《关云长》一直保持神秘低调,即使公布了几款海报,也是以“关公青龙偃月刀”和“甄子丹骑马远去的背影”做主角,这种不露真容的做法让大众对电影本身充满了好奇。

  如今,《关云长》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关于甄子丹版关云长究竟扮相如何;李宗翰版秦琪与关羽新增了哪些纠葛;除了李宗翰以外,其它五将由谁出演;以及孙俪的角色究竟跟关羽有何关系……等问题都将得到一一解答。据称,发布会主办方在活动中还设计了很多有意思的环节,如桃园结义、导演双雄会、群雄闯五关等。其中,桃园结义将讲述《关云长》的创作缘起,导演双雄会请麦兆辉、庄文强讲述自己心目中的武圣形象,而群雄闯五关则将曝光以“秦琪”李宗翰为首的全部六将演员阵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