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家族参与《嘻游记》首映式 谢娜继续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2: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电影《嘻游记》在北京成龙耀莱影城举办首映式。何炅谢娜李维嘉孙兴应采儿等众位主演亮相现场。“快乐家族”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搞笑功夫,尤其是谢娜大方地跳了一段扭秧歌舞逗乐了大家。而影片中的每个角色都是笑点十足。

  《嘻游记》以盛唐为背景,演义了一群小人物圆梦的离奇故事。徐峥、孙兴、何炅、谢娜、杜海涛这些人平日就是搞笑高手,在片中更是极尽所能地制造各种笑料。而应采儿、黄奕以及台湾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员王子与毛弟在片中也都走起了搞笑路线,饰演侠女芙蓉的应采儿在结尾处被打紫了眼睛,昔日的美女形象一朝俱损。而谢娜更是毫不顾忌地在首映式现场就跳起片中的一段秧歌舞蹈,动作夸张搞笑,女无厘头的形象显现无遗。相比之下,何炅却为此片受了不少苦,“起初我以为动作戏全部都会由替身搞定,但还是没躲过吊钢丝。有一场我和王子在水上比赛的戏我扭伤了腰,足足打了一个月的腰封。”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