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四大变异人造型神似《我是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0:39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四大变异人造型神似《我是传奇》

郭富城的变异人造型之一,是拯救末日之城的飞刀英雄

《全城戒备》四大变异人造型神似《我是传奇》

邹兆龙是四大反派变异人之首,神似《我是传奇》变异人

《全城戒备》四大变异人造型神似《我是传奇》

邹兆龙力大无比恐怖至极

《全城戒备》四大变异人造型神似《我是传奇》

铁南饰演的变异人刘振兴的变异初期

  新浪娱乐讯 由华语动作先锋导演陈木胜执导,华语电影界殿堂级美术指导张叔平亲自操刀设计造型,并集结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豪华明星阵容的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将于2010年8月6日暑期档震撼登陆全国院线,这是华语电影首次打造变异人题材的动作电影,并首次将生化危机与城市灾难等元素融入影片,是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近日,片方曝光了影片中邹兆龙等四大变异人更加劲爆的造型图。

  影片中郭富城饰演一名在杂耍团里谋生的小角色,就在马来西亚演出时,跟邹兆龙饰演的张大初及成员刘镇星(铁南饰)、张铁根、贺军(彦超饰)及姚丽(张宝雯饰)深入山区盗宝,并吸入二战时期日军遗下的有害的生化气体而身体开始变异!片方曝光的这组变异人的照片是变异前期后期,此次电影人物在化妆以及造型上可谓是华语电影上的巨大突破。特别是邹兆龙的形象非常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生化大片《我是传奇》中的变异人形象,极富震撼力。

  据陈木胜导演透露,《全城戒备》的变异人造型团队来自泰国,此团队曾经为好莱坞大片《绿巨人》以及《魔戒》造型,目前是国际级非常专业的造型团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