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剎马镇》票房飘红 林志玲闻讯哽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1:11  新浪娱乐
《决战剎马镇》票房飘红林志玲闻讯哽咽(图)

林志玲片中造型对比场景美术,产生错置的谐趣感

《决战剎马镇》票房飘红林志玲闻讯哽咽(图)

林志玲在拍片现场拿起场次版留影

《决战剎马镇》票房飘红林志玲闻讯哽咽(图)

林志玲近来努力从第一名模蜕变为演技明星

《决战剎马镇》票房飘红林志玲闻讯哽咽(图)

林志玲演出决战剎马镇造型突破,扮丑又化特殊伤妆

  新浪娱乐讯 李蔚然执导电影《决战剎马镇》内地上映首周开出二千五百万元人民币票房,成为同档华语片冠军,女主角林志玲目前虽在东京赶拍日剧《月之恋人》完结篇,但听到好成绩开心又兴奋,30日,她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激动哽咽:“因为现在赶戏抽不开身,不然希望能为《决》片做更多的宣传,票房好不只是对我,更是对导演才华的肯定。”

  林志玲为演绎《决》片中的“春娘”一角竭尽心力,不仅从外型上巅覆以往名模印象、变身拿着菜刀的短发男人婆,同时亲自以方言口音为角色配音,丰富角色生命力,也让“戏骨”孙红雷刮目相看。拍摄时甘肃的沙漠气候导致日夜温差大,温度最低达摄氏零下十六度的干冷气温,她一走出户外就必须在身体及四肢放上十几个暖暖包,再罩上四件以上衣服、宛如裹粽般包得密不透风维持体温,刻骨经验她至今难忘。

  她回想,由于拍摄地海拔高达二千公尺,空气稀薄导致连走路都会喘,偏偏剧组下榻酒店常停电,演员及工作人员没电梯可搭时,爬楼梯回到位于五楼的房间,总是上气不接下气,更遑论不是天天都有热水可洗澡,非得先测试是否有热水才能入浴,以防冻成“人肉棒冰”!面对严峻的拍摄环境,却能拍出佳作,她不忘赞美李蔚然的才华及场面调度功力。

  林志玲目前人在东京赶拍《月之恋人》完结篇,预计七月初杀青,完结篇剧情目前仍高度保密,她的经纪人、中环娱乐经纪部总监阎柔怡表示:“志玲十分关心电影票房,上片以来几乎天天从日本打电话询问票房数字,得知成绩亮眼后她很开心,未来她会尝试更具挑战性的角色,扩展自己戏路的多元性及精进演技。”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