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是否来临》首映 伊能静蒲巴甲演姐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3:44  新浪娱乐
《明天是否来临》首映伊能静蒲巴甲演姐弟(图)

首映现场

《明天是否来临》首映伊能静蒲巴甲演姐弟(图)

导演刘宏辉(右)刘宏伟兄弟

《明天是否来临》首映伊能静蒲巴甲演姐弟(图)

伊能静VCR

《明天是否来临》首映伊能静蒲巴甲演姐弟(图)

主演黄子腾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由伊能静蒲巴甲主演的《明天是否来临》在北京首映。在这部影片中,蒲巴甲扮演被红斑狼疮折磨了18年的伊能静的弟弟,而这正是导演刘宏辉和姐姐的真实写照。不过,蒲巴甲临时爽约,让导演深感遗憾。

  伊能静增肥剃眉

  《明天是否来临》改编自刘宏辉的二姐刘蔚清与红斑狼疮抗争18年的亲身经历。伊能静扮演的正是不懈与病魔抗争的刘蔚清。为了演这个角色,伊能静增肥、剃眉毛,做出了很多牺牲。对于伊能静以前被冠以“美丽教主”的称号,被称爱美到极点,导演替她鸣不平:“其实当初我向很多演员发出过邀请,最终选择伊能静,就是因为她曾经有过很艰苦的生活经历,内心中有一种不同于她外表的倔强,与人物非常符合。”

  蒲巴甲临时爽约

  这部电影将于7月5日在全国上映。但首映式上,到场的主创却只有刘宏辉、刘宏伟两位导演,以及演员黄子滕,男女主演均未露面。导演刘宏辉透露,蒲巴甲原本答应会出席首映式,却在当天突然“爽约”:“前一天蒲巴甲还答应会出席首映式,但刚才我才得知他人还在上海,不能到场,实在是很遗憾,相信他以后能给大家一个解释。”

  主角原型现真身

  虽然电影中的主角没有出场,但生活中坚强的女主角却出现在了首映现场。其实,刘宏辉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正是为了鼓励当时处在危险期的姐姐继续与病魔抗争。刘蔚清说,当初得病的时候刚刚大学毕业,刘宏辉、刘宏伟两个弟弟还在上中学,但18年来,自己的弟弟妹妹从来没有放弃过她,用亲情和恒心帮助她延续着生命,说着说着便哽咽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的代表宣布了中国第一个关注红斑狼疮专项基金――明天(刘蔚清)基金正式成立。刘宏辉表示,将拿出影片的一部分票房捐给基金,并将此作为自己的终生公益事业。范晨/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