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片场翻脸施暴 小跟班包贝尔无辜遭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0:21  新浪娱乐
孙红雷片场翻脸施暴小跟班包贝尔无辜遭殃(图)

“跟班”包贝尔无辜挨揍

孙红雷片场翻脸施暴小跟班包贝尔无辜遭殃(图)

孙红雷的暴力武器— “运动鞋”

孙红雷片场翻脸施暴小跟班包贝尔无辜遭殃(图)

孙红雷跟班群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决战刹马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成为今年暑期首档“重磅娱乐大餐”,新锐导演李蔚然打造的“错乱癫狂”风格喜剧深受观众热评好评,票房一路高涨,吸金态势愈见高亢猛进。

  影片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草根阶层的囧文化,大腕孙红雷林志玲均以很村儿很俗的形象示人,配合癫狂错乱的情节,令观众频频捧腹;在片中出演村长跟班儿“偷鸡摸狗”之一“摸狗”的包贝尔作为新人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堪称不俗;与两位影后影帝级演员合作也受益颇深,“和他们俩都有不少对手戏”,“学到了很多东西”。

  片中孙红雷出演了一名想大力开发村子旅游产业的村长,在村中颇有威信,脾气暴,动不动会脱下那双经典的阿迪球鞋揍人,最遭殃的自然就是小跟班包贝尔了,被吊在半空假装活死人不算,面对刹马镇里的游客还要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同时还要经受住“村长“孙红雷工作的暗中考核。一旦出现意外,“小跟班”包贝尔亦要同时变成可以“迁怒”的出气筒。“西红柿”就是剧中最好的见证。开场就被游客西红柿砸中脑袋的“孙村长”,面对蛮横的游客一脸堆笑,转身看见“小跟班”包贝尔就当场翻脸施暴,抡起西红柿将压制的羞怒火花扔向无辜傻笑的包贝尔。

  《决战刹马镇》里,包贝尔饰演的小傻子“摸狗”穿着绿毛裤,卷着大舌头,时不时被孙红雷的球鞋打得四处抱头闪躲,偶尔侥幸脚底抹油跑得飞快方能逃过一劫;荧屏形象相当生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贝尔透露,刚开始和孙红雷对戏很紧张,只好私下里猛做功课生怕出糗,还好顺利过关,有几场戏还被孙红雷称赞演得好。

  包贝尔在片中最为孙红雷称赞的戏份就是“番茄大战中向春娘林志林表白”的那一幕,颇似《大话西游》里那个的经典表白场面,顶着红枣脸,梳着飞机头的包贝尔成功演绎出“摸狗”傻呼呼行径之外“痴心绝对”的一面,而当林志林欲拒还羞地接过花时,带有温情色彩的喜剧张力也被两人呈现得淋漓尽致,成为了这部影片的一大绝对看点。

  《决战刹马镇》的票房优异表现当之无愧为暑期强档的一场完美开局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