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花絮曝光 霍思燕五花大绑惹人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1:10  新浪娱乐
text1 工作人员为霍思燕绑绳
text2 霍思燕休息时依旧“五花大绑”
text3 焦恩俊与霍思燕对戏花絮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传出,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出品的喜剧电影《大玩家》将于年底公映,携三片亮相上海电影节的人气女星霍思燕日前结束了《大玩家》的拍摄,其中一组“五花大绑”的造型及花絮曝光。

  身材娇小却以性感著称的霍思燕《大玩家》这部电影中的角色设定很特别,饰演一个喜剧中的“悲情人物”,从她一出场便与喜剧逆向而行。但就在这样的设定下,霍思燕依然以她专业敬业的职业操守,获得了第一次合作的“台湾第一古装小生”焦恩俊的赞赏。当霍思燕提到自己在剧中扮演的焦皇宠爱的妃子“云儿”时,她娇嗔的“埋怨”导演牛朝阳,安排她和焦恩俊首次合作的第一场戏就是让她“五花大绑”的跪在刑场,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还好焦大哥对人很好很体贴,让她在表演时没有负担能够快速入戏。

  电影《大玩家》以厨师二宝(孙兴 饰演)在八仙女(谢娜 饰演)的“乌龙”帮助下穿越时空、数次变身寻找幸福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平凡人的幸福观,以及他通过角色互换等形式体验幸福的过程。《大玩家》汇集了霍思燕、阿娇、谢娜、斯琴高娃李修贤、焦恩俊、孙兴、莫少聪、杨丽菁、雪村姜宏波等两岸三地近30位明星,超豪华明星阵容与“六星合一”的原创概念使该片从一开机便备受关注与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