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摆de婚约》口碑上升 朱雨辰赚足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1:55  新浪娱乐
《摇摆de婚约》口碑上升朱雨辰赚足眼球(图)

朱雨辰赚足眼球

《摇摆de婚约》口碑上升朱雨辰赚足眼球(图)

朱雨辰与姚晨

  新浪娱乐讯 时尚集团倾情力推的时尚浪漫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因其拍摄风格明快,故事温馨浪漫略带喜感,非常适合当下年青人的口味,自上映后便获得众多都市男女的喜爱,口碑随着电影的放映逐步上升。出演该片男一号的朱雨辰,因其出色的表演成为电影中公认的最大亮点赚足眼球。

  《摇摆de婚约》是朱雨辰首次触电大银幕担当男一号的作品,剧中角色俊浩与此前朱雨辰饰演过的角色大不相同,他将这名性格温柔腼腆,安静沉默寡言的温柔型男鲜活的展现在观众面前。俊浩是一个西餐厨师,所以在片中有大量他施展厨技的镜头,为此朱雨辰特聘请国家特一级厨师为自己闭关集训,可谓下足功夫。因为俊浩与朱雨辰以往饰演的华子、方宇那些伶牙俐齿的人物不同,他对爱人表现出的更多是无言的付出和细致体贴的照顾。朱雨辰将一个内向不善言谈,将爱意全溶入为爱人制作的美食中的型男厨师刻画的栩栩如生,由他饰演的俊浩被影迷奉为时下新型优质型男的典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