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海上传奇》还原老上海人的生活轨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4: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电影《海上传奇》用影像还原了三代老上海人的生活轨迹,而著名摄影家尔冬强的一批私人珍藏的中国老股票则以实物,让人嗅到了海上昔日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气息,这批老股票即日起在朱家角尔冬强影廊展出。

  尔冬强自上世纪70年代起就致力于纪录上海的变化,同时注意收集历史实物,这批从未在国内公开露面的老股票,就是尔冬强长期收集的带有老上海印记的实物中的一类。从展出的老股票上加盖的各种名章中,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如宋子文、孔祥熙、杜月笙、黄金荣等“海上闻人”。 

  (记者 詹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