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上映 尔冬升淡定回应观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4:46  南方都市报
《枪王之王》上映尔冬升淡定回应观众质疑

《枪王之王》广州试映

  南都讯 记者简芳 由尔冬升执导,吴彦祖古天乐李冰冰蔡卓妍主演的新片《枪王之王》即将于7月1日下午6点全国公映。昨日下午,尔冬升携吴彦祖出席广州发布会,表示该片是向张国荣致敬,同时也针对试片中观众提到的不满之处,坦承该作品自己都觉得不像自己拍的。

  吴彦祖:合作十年,我和古天乐要分手了

  尔冬升:如果张国荣没去世,这戏他会来客串

  《门徒》《窃听风云》之后,这已经是吴彦祖与古天乐十年内第四次合作,谈起这个老朋友,吴彦祖在发布会现场开玩笑说感觉两人要分手了,因为他目前已经跳出这部戏,正在拍摄杜琪峰的新片《单身男女》,“连续三部戏在一起拍,真的要休息一下了,我不对他厌倦,观众都会对我们厌倦的。”有记者嫌吴彦祖在片中饰演的警察不够壮实,他马上喊冤,“还不够吗,我为了拍这个戏增重了15磅啊!”

  片尾打出了“怀念张国荣,《枪王》2000”的字幕。虽然两片都有尔冬升参与幕后,但吴彦祖一再强调,新片的剧情与十年前的《枪王》联系并不大,《枪王之王》中,古天乐饰演的金融俊才刚获得实战射击比赛的冠军,在回家的路上却遭遇抢劫案,由他连续开枪击毙4名匪徒之后引出更大的谜团。非要算起来,方中信扮演的苗Sir应该是两者最大的关联。

  提到张国荣,尔冬升在发布会上感慨不已。他表示,虽然故事不同,但是如果没有《枪王》,就不会有《枪王之王》,“这部戏很多工作人员都是一体的,他去世之后,对我们这班人意义就更大了。这部戏张国荣是有份参与的,如果他没有去世的话,他会来客串的。

  试片报告

  未如期待精彩仍在水准之上

  《枪王之王》昨日终于在试片中揭开神秘面纱,可能是因为期待太高,大部分观众反而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好,“凶手的身份,如何设计他落网,都太容易猜到”还有观众则认为影片与之前的《窃听风云》非常相似。不过总体而言,影片的质量仍在水准之上,尤其是中间有一场法庭戏,律师与被告人之间的交锋,以及辩护律师的一番陈词堪称精彩过瘾。

  对此,尔冬升坦承连他本人都觉得影片不像是自己拍的,他表示,该戏拍摄的手法确实不是他一贯的做法,而“美术班底也是《窃听》的,所以镜头的推移可能会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