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影城CBD店《出水芙蓉》7月4日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9:12  新浪娱乐

  7月4日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20:00举行《出水芙蓉》映后见面会,到场嘉宾导演刘镇伟,主演阿娇方力申,影票现已火爆预售中!

  咨询电话:4006090090

  影片简介

  是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在2007年执导的一部都市题材的爱情电影。故事讲述了生活在美丽海岛上的清纯少女阿娇,遭遇了男友的变心,为了一雪前耻夺回所爱,同自己的姐妹上演了一出充满着喜剧色彩的“公主复仇记”……。据了解,这部由英皇公司重金打造的,汇集了阿娇、黄圣依、方力申、冯德伦田亮等众多青春偶像的影片,原本计划在2008年暑期上映,但因为遭遇突发的“艳照门”事件,阿娇的演艺事业被无限期的搁置,这部电影也因此遭遇了雪藏。

  在经历了两年的事业低潮期之后,今年阿娇开始高调回归公众视野。先是在刘镇伟的亿元票房影片《越光宝盒》中出演了小乔一角,随后她和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在开始在内地各大电视台播出,本月17、18日,twins组合又在香港红馆连续举行了两场演唱会。而这部阿娇两年前主演的《出水芙蓉》也因此提上了日程,最终这部充满了诚意的电影被安排在了7月上映。由于暑期档的电影市场大多是西部片和男人戏为主,所以以青春、爱情和励志为卖点的《出水芙蓉》就格外引人关注。

  该片是继《越光宝盒》之后刘镇伟与阿娇的再次联袂之作,此前在《越光宝盒》中,因为刘镇伟的力挺,观众才得以在大银幕上见到阿娇,所以在《出水芙蓉》中女一号阿娇的表现,也成为了外界普遍关注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