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驾驶》首映明星助威 冯小刚不满媒体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23:14  新浪娱乐
《无人驾驶》首映明星助威冯小刚不满媒体提问

黄晓明

《无人驾驶》首映明星助威冯小刚不满媒体提问

张杨

《无人驾驶》首映明星助威冯小刚不满媒体提问

王珞丹

《无人驾驶》首映明星助威冯小刚不满媒体提问

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电影《无人驾驶》在京举办首映亲情场,主创代表张杨王珞丹出席,冯小刚黄晓明姚晨何平、高群书、黄渤等明星也纷纷捧场。有媒体问冯小刚出席首映式会不会抢了张杨的风头,冯小刚回答:“这本来就是朋友间的相互捧场,怎么就变成抢风头了呢?”

  冯小刚低调出席反被关注

  当天活动,冯小刚一直在贵宾室休息,并不想接受采访,但媒体一直在门外守候,冯小刚就表示愿意和大家聊两句。随后就有媒体问冯小刚,是否担心自己的出现会抢去导演张杨风头,冯小刚马上回答:“我们这是同行间互相捧场,就好像媒体和电影合作一样,怎么就变成抢风头了呢?我倒想采访采访你,什么样的心理让你问这种问题,(和其他记者说)你们把话筒交给她,让她回答一下。”

  低调出席的还有黄晓明,他表示是特意挤出时间来给张杨捧场,“我和张杨是好哥们儿,很喜欢他电影的风格。这次是特意赶过来的,不过我一会儿就得走,看不了电影,过几天我会自己买票带家人一起看。”

  王珞丹表演获导演盛赞

  在电影中饰演聋哑女孩的王珞丹依靠丰富的肢体语言感动了许多观众,导演张杨透露,虽然之前没有看过王珞丹的表演,但遇见之后还是发现了她身上的那种单纯劲。王珞丹表示非常喜欢电影里面角色的那种状态,“希望能够找到‘哑女’那种干净的栖息地带。”王珞丹同时坦言虽然接拍之前没什么压力,但是后来压力倍增,“导演的要求特别高,我要自始至终都不说话,所以感觉自己关于语言的优势在电影里几乎都被屏蔽,还好导演一直给我鼓励,才让我才渐入佳境。”

  张杨承认避让《大地震》

  谈到影片的市场前景,张杨坦言《枪王之王》是最大的竞争对手。谈到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张杨则明确表示的确是需要避开这部电影,才选择了7月2日的档期。对于世界杯的影响,张杨表示现在世界杯可能会对票房有一定的冲击,但从世界杯结束到《唐山大地震》7月22日上映,这段时间应该是《无人驾驶》全力冲刺的时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