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暑期上映 何润东景甜擦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0:34  城市快报
《我的美女老板》暑期上映何润东景甜擦火花

何润东与景甜

  暑期自来是爱情喜剧题材的热衷档期,日前,由何润东景甜联手打造的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在京宣布将冲击暑期档。当天的活动中,还发布了由二人打造的影片主题曲《好好就好》。 

  片中何润东饰演了一名穷小子,他阴差阳错地与“富二代”美女老板景甜发生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的闹剧。作为“优质偶像”,何润东多以阳光形象示人,直到在新版《三国》中饰演吕布。对于吕布一角,何润东自认塑造得很成功,“在接下来的角色中,我不能总吃青春饭,我要向硬汉转型。”

  作为片中的女主角,还在赶拍古装大片《战国》的景甜当天也特意赶来。在《战国》中,景甜同孙红雷饰演的孙膑上演了一场悲情的恋爱,而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景甜又要迎来何润东的感情攻势。面对这两位不同的型男,景甜称,因为年龄的关系,她跟何润东更容易有火花。

  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