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主演《歌舞青春》 舞蹈才华尽显无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0:42  新浪娱乐
张峻宁主演《歌舞青春》舞蹈才华尽显无疑(图)

张峻宁(右)主演《歌舞青春》

张峻宁主演《歌舞青春》舞蹈才华尽显无疑(图)

张峻宁

张峻宁主演《歌舞青春》舞蹈才华尽显无疑(图)

张峻宁飙舞

张峻宁主演《歌舞青春》舞蹈才华尽显无疑(图)

《歌舞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份正式上映。“第一代偶像剧王子”张峻宁一改往日忧郁小生形象,变身又帅又酷的“舞蹈型”诗人,跳出80后的多彩青春,成为整部电影闪烁的亮点。

  中国版《歌舞青春》歌舞场面占全片长度的60%,用导演的话说。“用音乐提供一个讲故事的平台”,对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出身的张峻宁来说,这部电影可是他展现自身才华的大好机会。张峻宁从小学习钢琴,使他言谈举止间总透漏出一股优雅的气质,因唱歌、跳舞、演戏样样精通,他顽皮中又带有那么一抹成熟的味道。

  《歌舞青春》选角,张峻宁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三重严格选拔,被麦当娜御用编舞Nancy一眼相中,成为中国版《歌舞青春》的绝对男主角,如果说是幸运,那有些言过其实 ,“诗人”这一角色简直就像是为张峻宁量身定做。生活中的的张峻宁非常喜欢唱歌、跳舞,这也是他当初为什么考取音乐剧专业的原因,一得空闲,他总会约上志趣相投的好友到舞蹈教室练习,抓紧时间充实自己。在《歌舞青春》中,Nancy为他量身设计了许多高难度舞蹈动作,虽然在练习的时候经常伤痕累累,但张峻宁都努力练习非常快的消化吸收,而且还“自发”地加入一些流行街舞和Hip-hop的舞蹈,连Nancy和导演都觉得他的想法相当受用。对于导演和Nancy的高度评价张峻宁解释说:“因为我是80后,所以比较了解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样的东西,目前还处于学习阶段,希望Nancy老师和导演多多的帮助我。”

  据悉,张峻宁目前正在台湾拍摄一部偶像剧,当询问具体是什么样的剧,什么样的角色,张峻宁口风把的非常紧,只回答说整部剧都是在非常保密的情况下拍摄的,在一再追问下,也只回答到时候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峻宁,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让人吊足胃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