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等四部影片登陆武汉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5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随着 7月上升的不仅仅是气温,还有影院的战火。从现在开始的30天,将近20部电影将在大银幕上展开厮杀。今日开始,《枪王之王》、《无人驾驶》、《海上传奇》、《嘻游记》4部电影登陆影院,赶快报名参加“电影陪审团”吧,不仅免费看电影,还有礼物送哦!

  《枪王之王》:尔冬升打造“华丽警匪”

  《枪王之王》是全能电影人尔冬升继《门徒》后,等待4年的华丽归来。也是他拍完张国荣主演的《枪王》10年后,对哥哥献上的一份纪念。电影讲述古天乐扮演的金融新贵和吴彦祖扮演的高级督察因射击比赛结缘,身处黑白两道的两大枪王斗智斗勇,还穿插三角恋情。尔冬升表示,该片是特意在世界杯期间拍给女观众看的,不过,射击环节也会让男观众血脉贲张。

  《无人驾驶》:“最话题”电影群星荟萃

  《无人驾驶》是第六代导演张杨继《爱情麻辣烫》后再度涉足都市爱情。该片群星荟萃,刘烨、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等一众明星。影片汇聚一夜情、二奶、三角恋、车震等大量劲爆话题。导演张杨希望能借这部电影,触碰到当下都市人极为隐匿的内心,“希望每一个爱过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海上传奇》:18位名流讲述“上海传奇”

  “暑假档唯一纪录片”《海上传奇》,通过访谈经历各异的华人,展现上海百年的沧桑变幻。影片中18位受访者,可谓是名流荟萃,不但有陈丹青、侯孝贤、王童和潘迪华等知名艺术家,还有杨小佛(杨杏佛之子)、杜美如(杜月笙之女)、费明仪(费穆之女)和张心漪(曾国藩之曾外孙女)等各界知名人士。

  一周电影排行榜

  1、枪王之王

  2、功夫梦

  3、玩具总动员3

  4、罗宾汉

  5、谍海风云

  CGV星星国际影城提供

  今日起,本报“电影陪审团”将征集暑期档特别陪审员,如果你有充足时间看完暑期档所有电影、你的影评有过人之处,就有机会当选“最佳陪审员”,奖品是古天乐在《枪王之王》中用过的墨镜哦!报名方式:whwbhy@263.net ,留下姓名、年龄、职业、申请理由(不要只是“我爱电影”哦,爱电影的人多了去了)和联系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