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嘻游记》能文能舞 与黄奕上演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2:20  新浪娱乐
王子《嘻游记》能文能舞与黄奕上演姐弟恋(图)

王子和黄奕上演姐弟恋

王子《嘻游记》能文能舞与黄奕上演姐弟恋(图)

王子在片中有精彩的打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成员王子主演的古装喜剧动作片《嘻游记》正式全国公映。

  该片集结了包括应采儿徐峥黄奕孙兴、戎祥在内的两岸三地的喜剧巨星,台湾人气极高的偶像明星棒棒堂王子与毛弟也参演了此片;除了诸位重量级的主演,还有包括王晶、那威、佟磊、王栎鑫、阿穆隆在内的明星惊喜客串。抛开人气极高的群演不说,本片的主题曲、片尾曲还邀请了歌坛当红歌手张靓颖张杰倾情演唱;此外,影片打造出的大唐华丽盛景也令人叹为观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子在片中颠覆以往形象饰演“白沙堂”一角,与众多演员都有精彩的对手戏,与黄奕扮演的“铁掌柜”大谈姐弟恋,与何老师不计形象“掐架”,能文能“舞”,葵花点穴手,招招袭人。自单飞往大荧幕进军后,王子音乐影视皆红火,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势头。除了该片之外,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精舞门2》也刚举行完公映,王子表示今年年底还有一部文艺片以及偶像剧会跟大家见面,自己的单曲也在筹备中,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