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内外透温情 甘薇林志玲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4:43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内外透温情甘薇林志玲姐妹情深

《刹马镇》中甘薇声援林志玲

《决战刹马镇》内外透温情甘薇林志玲姐妹情深

拍摄间隙两姐妹聊天

  新浪娱乐讯 由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全国热映中,片中林志玲和甘薇饰演刹马镇的一对姐妹花,姐姐彪悍妹妹文艺,戏里戏外亲如一家,使得影片处处透露温情。

  片中林志玲饰演的春娘和甘薇饰演的桃花是亲姐妹,她们一同在村里开了个酒吧,林志玲悍妇黄牙甘薇个性文艺,两姐妹相得益彰,共同撑起刹马镇女性半边天。两人不仅在戏里合作默契,戏外更是亲密无间。拍摄间隙两人共同探讨女生保养小秘诀,轮流请剧组工作人员吃羊肉串,共同探讨剧本研究角色等等。不仅姐妹俩亲如一家,《决战刹马镇》整个剧组都像一个蓬勃的大家庭,家人和睦相处,处处充满家的温暖,从而共同完成一部品质优良的影片。

  据悉,《决战刹马镇》上周凭借2500万票房荣登周冠军宝座,为华语片争得荣誉,而随着影片的热映,也获得了票房和观众口碑的完美双赢,观众一致表示这样一部处处透着温情又能给人带来快乐的影片理应获得认可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