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马镇》“绿毛裤”成新宠 林志玲密会包贝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5:18  新浪娱乐
《刹马镇》“绿毛裤”成新宠林志玲密会包贝尔

林志玲与包贝尔

《刹马镇》“绿毛裤”成新宠林志玲密会包贝尔

《决战》“傻子”包贝尔精彩表白

  新浪娱乐讯 电影《决战刹马镇》上映刚刚一周,就以2500万的骄人成绩打败《功夫梦》《玩具总动员3》,一跃成为本周票房冠军。电影中包贝尔饰演的“摸狗”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他颇具喜感的绿毛裤造型更是聚拢目光无数,“绿毛裤”的名号呼之欲出,包贝尔瞬时成为影视圈新的“宠儿”。

  最爱《刹马镇》 包贝尔博客解密

  《决战刹马镇》是包贝尔出道以来最喜爱的一部电影。在电影刚上映时,他便积极配合宣传,每次剧组亮相绝不缺席,敬业精神可见一斑。电影上映后,包贝尔又“身先士卒”,在博客上连续撰文解密刹马镇里的人物,博客中直言不讳道:“刚从影院出来,这是从电影《决战刹马镇》杀青以来头一回看到整片!剧场里所有人沉浸在刹马镇中笑得都很开心,只有我把画面变成小人书一页一页的翻开回忆!” 博文笔锋犀利搞笑,又不失真诚与感动,无处不显示出包贝尔对《刹马镇》的热爱,他的“解密刹马镇”系列,已经解读了《决战》中的孙红雷黄海波,而林志玲亦在他解密之列。

  “春娘”、“绿毛裤”因戏结谊

  包贝尔和林志玲在电影中的“暧昧”情愫一直是被媒体拿来“作秀”的焦点。“最傻的人也有最真的爱”,这样的情怀值得反复歌颂。在《决战》一片中,包贝尔的演技几乎征服了所有人。不仅林志玲对他青睐有加,她的经纪人也被折服,几次三番询问包贝尔的经纪合约,大有欲抢先签下这个“黄金配角”之势。

  私下里,包贝尔和林志玲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包贝尔更是昵称她为“大玲玲”。进组之前,包贝尔只在以往林志玲的作品里知道这个大牌明星,“花瓶式演员”也一直在他的脑海里印象深刻。然而戏里戏外的接触,林志玲的敬业精神彻底改变了包贝尔对她的起初印象,“无论演员、导演还是普通的工作人员,她几乎对待谁都是平易近人的态度,从来不会因为自己曾经是名模而自觉高人一等”。拍戏间隙,包贝尔也会想其他好奇的人一样八卦的问问林志玲面对外界有些过火言论,会不会生气。林志玲很坦诚的回答“会生气,但是不会去解释”。林志玲的真实和率真,更让包贝尔意外。

  生病成“密会” 包贝尔、林志玲戏外情深

  《决战》拍摄期间,林志玲的经纪人生病,恰逢当时甲流肆虐,不能住院,包贝尔的姥姥正好是个医生,于是,机缘巧合,反倒促成了一次有意思的“密会”于。包贝尔连夜把他们接到自己家让姥姥“会诊”。有趣的是,一到包贝尔家,“林志玲就像个天真的孩子似的,楼上楼下参观了个遍”。当包贝尔把自己的姥姥介绍给林志玲时,她更是彬彬有礼,连表歉意,唯恐打搅到他们。“在那段时间,姥姥和志玲姐相处的很融洽。”后来有一次包贝尔的姥姥到剧组探班,林志玲一见到老人家便一面拉着她在片场四处“逛游”,一面热情介绍着片场的一切,俨然一个专业十足的“刹马镇导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