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上映 吴彦祖钓鱼执法古天乐上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5: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由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阿Sa主演的枪战片《枪王之王》昨天上映了。跟去年的《窃听风云》十分相似,如果不看字幕,也知道这一定是尔冬升的作品,因为他一直偏爱严肃系的故事,从《旺角黑夜》《门徒》、《窃听风云》到《枪王之王》,都是犯罪过程加心理学,逻辑缜密、精心编织。此外,影片中涉及到的一些社会热点也让人印象深刻。

  专业庭辩受推崇

  影片一开始就用大手笔铺开了金融才子古天乐和警察吴彦祖的枪战比赛,这场比赛的过程很过瘾,场面很壮观。但在离开比赛现场后,古天乐就因为目睹了一场抢劫而卷入了金融纠纷,而吴彦祖又恰好是负责破案的警官,两人的纠葛和交锋也就此展开。

  在环艺影城的看片会上,观众李佳欣赏了这部电影,职业是律师的他对影片非常推崇,认为《枪王之王》前半部的最高潮就是枪击匪徒究竟算救人还是杀人的社会大讨论,“影片法律分析符合实际,对罪犯的心理刻画比较深刻,情景布置合理。尤其是法庭雄辩那场戏十分过瘾,拍出了气势和争议。”

  涉及小三、二奶热点话题

  此外,影片还涉及到时下的诸多热门话题。比如古天乐在片中的角色关友博是被李冰冰饰演的上司邵安娜一手捧到高位,与当下被富婆包养的社会热点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李冰冰、阿Sa相对古天乐,到底谁扮演着小三、二奶的身份?同样引起观众热议。

  此外,李佳还说,他从影片里看到了“钓鱼执法”。 “吴彦祖通过钓饵使古天乐上钩,很明显的‘钓鱼执法’,这种办案手段是否合法,也是值得商榷的地方。”

  这些影片今天上映 看看你喜欢哪一部

  《无人驾驶》   

  情感危机的禁忌与救赎

  沉寂将近四年,导演张扬再次出山邀请刘烨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等众多明星打造都市情感大片《无人驾驶》。该片成为众女星颠覆出演角色的PK平台。一夜情、小三、七年之痒、多角恋、富二代等极具噱头的话题元素也在影片中“齐聚”。 

  《嘻游记》  

  恶搞中国男足夺世界杯

  中国男足要想夺得世界杯,恐怕连上帝都为难,不过这一切终于实现了!在徐峥谢娜何炅等人主演的喜剧片《嘻游记》中,盛世大唐举办了“蹴鞠”比赛,尽管高丽队黑脚犯规不断,大唐队最终逆转取胜举起了大力神杯!

  《海上传奇》  

  名人荟萃的传奇

  138分钟的影片里,贾樟柯走遍了上海的大街小巷、选取了80个访问人物,但影片里我们只能看到18个各界的知名华人,听他们讲述上海80年来的风云变幻。在名人荟萃的传奇中,贾樟柯依然忘不了他的御用女演员赵涛,她在电影中担任贯穿影片始末的角色——未来精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