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燃情世界杯》更名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14  新浪娱乐
电影《燃情世界杯》更名大征集

电影《燃情世界杯》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南非世界杯正进行到最关键阶段,电影《燃情世界杯》也到了临近收尾阶段。作为中国首部以世界杯为背景,讲述足坛领军人物为足球烦恼、为足球欢乐、为足球呐喊的电影,云集了足坛话题人物黄健翔、李承鹏,前国足球员张帅、谢晖,球迷皇帝罗西等人,在电影即将关机前夕,影片酝酿更名比推出征集活动。

  电影本身包含了喜剧、爱情等元素;以及对激情、梦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和努力。我们诚向广大影迷发起召集令,请为我们的电影更名,如你想到古灵精怪的、耳目一新的名字请速向我们投放,一部电影将因你的参与而改变“名”运。

  请热爱电影,热爱足球的你们赶紧行动起来吧,速速加入我们的活动,我们会选取5名创意优秀奖,除获得惊喜的奖品外,最终获胜者还有机会与黄健翔、李承鹏、谢晖、张帅等足球界“大腕们”齐聚电影狂欢夜。

  请将你的答案、个人资料发往以下邮箱地址:

  Ranqingshijiebei@sina.cn

  关注我们的微博(http://t.sina.com.cn):

    http://t.sina.com.cn/ranqingshijieb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