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亮相华大影业揭幕仪式 万达首度投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8:59  新浪娱乐
成龙亮相华大影业揭幕仪式万达首度投资电影

曾志伟、成龙、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唐季礼发起的华大影业集团在上海正式亮相。除了华大影业之外,集团中的正元文化及华大影院也在现场同时揭开帷幕,三家公司也分别以影视制作公司、艺人经纪公司以及影院公司的身份构建起了全产业链结构的新娱乐集团。

  在发布会上,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启动华大之星——动作明星训练班项目以及新导演电影计划,而万达集团的全力加盟则让此次发布会有了更多展望与期待。唐季礼与嘉宾曾志伟等人共同启动了首届动作明星训练班项目,作为完全不同于选秀节目的新型教育项目,该训练班不仅联合上海戏剧学院、SMG东方卫视、成都传媒等机构共同打造,更特邀原TVB艺人训练班主任石成初担任项目主理人,以全明星打造机制融合专业传统教育,并依靠公司提供的强大影视剧项目全力打造新生代动作明星,被录取的学员不仅可以参与诸多“实习”,更有机会参与唐季礼《急先锋》等电影项目的拍摄并签约经纪公司。

  有了新人的培养渠道,万达集团高层也在当天宣布与华大共同成立华大影院公司,除了传统的院线建设之外,万达高层也被在场记者问起此举是否表示万达将正式进入电影投资领域。对此,万达高层李总表示:几年前就有影视公司希望与万达共同投资电影,但他们一直非常谨慎,在资本之前,他们更加看重整个公司对电影产品本身的专业程度,此次与唐季礼、华大影业的合作可以说“非常放心”!据悉,万达集团首部参与投资的电影目前已基本确定为唐季礼导演筹备了多年的大片《急先锋》,该片也将在他完成于成龙合作的《十二生肖》之后全面启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