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情》7月2日首映 焦恩俊被赞帅哥中的男子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由焦恩俊苗圃领衔主演的孤堡盗墓电影《惊情》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称赞焦恩俊是帅哥当中的男子汉,而苗圃则夸赞焦恩俊的敬业精神,“他就有一个缺点,就是长得太帅了。”

视频:《惊情》北京首映 焦恩俊初试内地大荧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焦恩俊回归大银幕

  虽然观众经常在偶像剧和武侠剧里看到焦恩俊,但他却表示,自己其实是演电影出道的,只是由于后来台湾的电影市场不好,才转投电视剧领域。导演张鑫表示,焦恩俊是帅哥当中的男子汉,男子汉当中的帅哥,光在电视上看是不过瘾的,所以还是欢迎他回归大银幕。

  焦恩俊在片中一改往日温柔侠士的形象,首次尝试化身西部镖局头领。为此他专门晒黑了皮肤,“虽然还是要借助一些化妆,但起码这个劲头有了。”在宁夏荒原上,焦恩俊独自完成了多场枪战和马上追逐的戏份,他表示还告诉不喜欢骑马的苗圃,脚凳不要踩得太紧,不然如果出事的话就被挂在马上了。

  苗圃自称性格刚烈

  导演夸奖苗圃是“美女当中的柔情女子”,此次出演《惊情》,苗圃继续西北女人路线。苗圃也强调,自己的性格里就有刚烈的特征,因此十分适合演这个角色。苗圃透露,她饰演的水云与焦恩俊扮演的关宁本是驰骋荒漠的护宝情侣,但却因为一次与洋人的斗争中,误伤失去了生育能力。随后因为一连串的误会,激发了二人潜藏已久的矛盾。苗圃表示,自己其实很抗拒骑马,“本来在剧本中是没有骑马情节的,但导演后来加上了这些段落之后,我必须硬着头皮克服。”

  凯瑞演绎反派盗墓贼

  来自美国的凯瑞在片中饰演女飞贼玛丽,为了盗取中国宝藏,可以说得上是心狠手辣。到底有多残忍,凯丽表示:“我一开始就把苗圃肚子里的孩子杀了。为了偷这个宝物,这个角色什么都做得出来。”凯丽表示,由于自己是外国人,所以很难找到替身,所以很多角色都是亲历亲为,所以也受了不少伤。她还告诉观众,希望看到这个电影的人越来越爷们。”

  王玉年/文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