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 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1:47  新浪娱乐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揭开赠送油画 吴宇森画龙点睛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主创合影 陈乔恩亮相 黄晓明亮相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众人合影 吴宇森亮相 董璇亮相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辰君 黄建新 黄晓明面带笑容 董璇微笑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黄晓明突破尺度(组图)
李前宽发言 梁柏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中影集团联合两家基金共同投拍、吴宇森和张家振担任监制的亚运电影《激浪青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片中,黄晓明将饰演运动健将,也将和陈乔恩有不少的感情纠葛。  

视频:《激浪青春》黄晓明陷“三角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很励志 有意义

  《激浪青春》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起努力奋斗的故事。在片中,黄晓明演的天华是龙舟队的运动员,据说是一个让男人女人都不得不爱的绝世好男人。“我这次演了一个运动型的角色,不过倒没有什么运动戏,因为是为亚运会献礼的影片,所以过来帮忙,希望通过角色和影片,向观众传达一种精神和信念。”黄晓明说。而他反复用的两句话就是“很励志,有意义”。让人觉得好像并不是故事和角色的魅力吸引他来出演。

  陈乔恩在谈到片中角色时,并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身份,只是说,“这里面的角色对每个演员都有挑战,毕竟我们都不是专业运动员。”看来,外表柔弱的陈乔恩,可能也会有运动戏份。

  大尺度 三角恋

  黄晓明和陈乔恩是影片的男女一号,两人有大量对手戏,其中不乏缠绵悱恻的激情戏,尺度大胆。片方更称此片是陈乔恩继内衣广告之后,第一次身着基尼示人,让人浮想联翩。对于两人之间的感情戏,黄晓明和陈乔恩都不肯透露太多,一个说“我是女主角的男友”,另一个说“我们是情侣”。

  倒是董璇的一番话,让媒体记者猜出了些端倪,“我演那个学校的音乐老师,帮助黄晓明和邵兵赢得龙舟比赛冠军,陈乔恩和邵兵都是我的好朋友,后来我还帮助邵兵追求陈乔恩。”从三人的话中不难看出,影片中的爱情部分,很可能是一段“三角恋”。

  首部龙舟电影

  《激浪青春》展现了跑酷、滑板、自行车攀爬、单车越野、野外攀岩、极限漂流等极限运动,并着力推广了中国传统的赛龙舟运动,对于题材的选取,吴宇森坦言想创新,“关于龙舟的故事,目前还没有被拍过,我这次就是想把中国传统的龙舟精神表现出来,让观众有一种新鲜感。”

  导演梁柏坚是吴宇森的嫡传弟子,曾执导过《绝世好Bra》、《千机变2》等。他说,龙舟就代表龙的精神,虽然划船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和技巧,但船上的人必须要齐心,这也是中国人的一种精神。范晨/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