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2》主题曲首发 演绎悲情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22:48  新浪娱乐
《唐伯虎2》主题曲首发演绎悲情生死恋

《唐伯虎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等十五位明星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近日发布电影主题曲《将忘情》。该主题曲由新锐女歌手陈天灵演唱,一扫影片嬉笑热闹的元素,在笛声和二胡的主伴奏下,哀怨和缓的曲词逐渐揭开唐伯虎和秋香之间的“悲情生死恋”。

音频:《唐伯虎点秋香2》主题曲《将忘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尽管主打动作喜剧元素,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仍由唐伯虎和秋香的爱情故事串联起来。相比于前作周星驰近乎玩闹的求爱之旅,新版中两人之间的爱情可谓一波三折,而张静初饰演的“秋香”迷离的身世更带给这段感情诸多变数。据片方介绍,影片中似鬼似妖又“风骚”的秋香与痴情的唐伯虎间经历了从相识到相知、相许再到最后相见却不相认的跌宕起伏,而这对“才子佳人”最终能否相依相偎,也成为了影片最主要的看点之一。

  另据介绍,影片主题曲《将忘情》由新锐歌手陈天灵担纲主唱,“主要是被电影中晓明和静初的凄美爱情所感动,尤其是唐伯虎落泪的镜头深深打动了我,我也才下定决心将这种伤心的感觉融入主题曲中。”据悉,让陈天灵落泪的桥段正是影片结尾唐寅和秋香双双坠崖的镜头,“如果没有这场戏,也许唐伯虎和秋香的爱情早在五年前就修成正果了。”饰演唐寅的黄晓明开玩笑般解释道。

  据悉,这场戏中唐伯虎为救秋香不惜舍身跳崖,二人在万丈悬崖之间完成“人生最后的表白”,其中黄晓明长达3分钟的飙泪特写镜头也为这部看似喜闹的电影赚足感情分。面对黄晓明在表演上的动情投入,张静初也几度因入戏而垂泪,“影片主题曲最终确定为《将忘情》,但是我觉得不好,唐寅和秋香之间的爱情分明是让人难以释怀的。《将忘情》却难忘情,才是电影的最好诠释。”张静初谈及自己与唐寅之间的感情这样解释。

  据悉,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起全国公映。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