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影院庆功 导演赠送西红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0:23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影院庆功导演赠送西红柿(图)

导演李蔚然

《决战刹马镇》影院庆功导演赠送西红柿(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电影《决战刹马镇》举行小规模票房庆功活动,导演李蔚然携多位主创来到了首都电影院,将刹马镇的特产——西红柿送给了影院负责人。

  导演李蔚然与主演包贝尔、张子栋、朱昱斌、马健等人一起参加了活动。李蔚然表示,《决战刹马镇》可以获得了那么多的票房,影院的支持功不可没,因此他准备了一份礼物,那就是刹马镇的特产西红柿,“刹马镇也没有别的,我就送上这篮子西红柿,希望影片票房也可以像西红柿一样红红火火。

  片方表示,虽然《决战刹马镇》本周末的票房还没有完全统计好,但根据片方预估已经远超2000万人民币,预计这周日之后,《刹马镇》的票房可以突破4000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