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片《神奇》8月开拍 乔丹有望教周杰伦灌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2:02  东方早报
篮球片《神奇》8月开拍乔丹有望教周杰伦灌篮
周杰伦
篮球片《神奇》8月开拍乔丹有望教周杰伦灌篮
传奇球星乔丹或将加盟《神奇》,让喜欢打篮球的周杰伦(上图)亲眼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灌篮。

  记者昨日获悉,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的年度大片《神奇》(Amazing)将在今年8月正式开拍。

  《神奇》由上影集团与美国NBA合作,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亲自定名并邀请NBA球星参与影片的拍摄,包括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如日中天的“魔兽”霍华德、“小甜瓜”安东尼以及“中国男篮新一代领军人物”易建联、“小巨人”姚明等球星都将参加影片在中国部分的拍摄。而在中国观众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NBA巨星“飞人”迈克尔·乔丹也很有可能参加《神奇》的拍摄。据悉,《神奇》将利用8月份NBA的休赛期集中拍摄片中NBA球星与明星打球的戏份,而包括周杰伦吴彦祖吴尊何润东韩庚黄晓明余文乐阮经天、赵又廷、谢霆锋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均可能加盟影片《神奇》与球星过招。

  据悉,电影《神奇》以篮球运动为基础,表现几个普通篮球爱好者对于篮球运动不懈追求以及自我超越的体育精神。该片作为上影的年度大片已筹备半年。去年10月,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与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就影片的合作进行了互访,并迅速达成合作意向。影片的英文片名《Amazing》便由大卫·斯特恩亲自定名。同时NBA方面亦派出了强大的球星阵容助阵拍摄,旗下当家球星霍华德、安东尼、易建联、姚明等都将参与演出,连已经退役的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也确认将来华参与影片的拍摄。至于NBA的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片方表示已经与乔丹的经纪团队洽谈合作,乔丹很有可能也加盟拍摄,与“魔术师”约翰逊在电影中再演巅峰对决。汇集了如此重量级的现役和退役NBA球星,影片《神奇》无疑将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影坛球星阵容首屈一指的体育电影。

  据悉,片中将有不少戏份是由明星扮演的篮球爱好者与现役NBA球星激烈对抗,而约翰逊、乔丹等将在片中扮演篮球教父的形象,对主演进行特训,并在决胜时刻上场,再现各自巅峰时刻的经典动作。此外,目前已经有多位热爱篮球的明星表达了加盟影片《神奇》的合作意愿。片方表示,作为一部主打青春励志的电影,除了星光闪耀的NBA球星阵容,主演也肯定将汇集国内超人气明星。目前在网络上呼声最高的周杰伦、吴彦祖、吴尊、何润东、韩庚、黄晓明、余文乐、阮经天、赵又廷、谢霆锋等明星,在接受媒体致电询问时,均表示如果档期合适,有意加盟影片与钟爱的NBA球星过招一较高下。片方透露,与其中不少男明星已谈至合作最后阶段。此外,还将有两三位高人气的女影星客串,让各位明星在球场上秀球技,情场上展演技。早报记者 刘嘉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