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要当中国英雄拯救世界 打造3D电影《神笔》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星光国际”联手“成龙中国”,正式宣布将倾力打造3D现代超级英雄电影《神笔》。据悉,该片将全片采用3D技术,同时融入大量中国元素,并开先河打造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介绍说:“在拍摄手法上,《神笔》有望掀起国内3D电影新高潮。在表现形式上,我们将融入大量中国元素,真正做到中西合璧。”该片在故事内容上也将大胆创新,讲述一个现代全民英雄拯救人类、保护地球的奇幻故事。一向热衷慈善的成龙,曾亲眼目睹了很多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遭受的巨大苦难,他坦言:“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很脆弱,每当这时就真的渴望有位超级英雄出现来拯救世界,所以才有想法来做一部超级英雄的电影。虽然是虚幻人物,但也能给人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