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拍电影》三强为《神奇侠侣》拍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04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的决赛将于7月19日晚7:30打响,而三强选手的最后一个“规定动作”就是拍摄影片《神奇侠侣》的预告片。近日,该片监制陈可辛、导演谷德昭及主演古天乐吴君如飞赴上海,拍摄预告片。

  三位新人导演此次拍摄的预告片为:登录月球版、高尔夫版和打劫银行版。完成制作后,将于7月10日在北京某影院首播,由观众投票产生名次。此次预告片的拍摄,从创意到制作,陈可辛先后三度与选手开会沟通,“和他们‘吵架’的过程非常有意思,与监制博弈,也是他们今后要完成的功课。”而主演古天乐和吴君如则甘当“龙套”。古天乐笑言,“我也是被老人家帮,现在我也是老人家,是时候帮人家了。”而吴君如则“希望他们成为大导演后,不要忘了找一个叫吴君如的老演员拍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