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情》公映 焦恩俊携手苗圃谱写荒原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2:04  千龙新闻网
《惊情》公映焦恩俊携手苗圃谱写荒原绝恋(图)

苗圃

《惊情》公映焦恩俊携手苗圃谱写荒原绝恋(图)

主创主演

《惊情》公映焦恩俊携手苗圃谱写荒原绝恋(图)

海报

  由焦恩俊苗圃领衔主演,国家一级导演张鑫,动作导演李国民共同指导的国内首部全胶片大制作孤堡盗墓电影《惊情》7月2日全国同步上映。《惊情》还原西夏王陵旧貌,大有《木乃伊归来》的制作风格。台湾艺人焦恩俊,骑战马驰骋戈壁,铁骨铮铮男儿汉,保护王陵撒热血;内地女星苗圃,化身护宝女英雄,本是天涯相爱人,爱恨祭撒贺兰山。

视频:《惊情》北京首映 焦恩俊初试内地大荧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焦恩俊转型西北硬汉 络腮胡子“很爷们”

  影片《惊情》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一段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洋人玛丽(凯瑞饰)勾结镖局师爷(于东江饰)盗挖西夏王陵。为了阴谋得逞,设计挑拨镖局头领关宁(焦恩俊饰)和他的妻子水云(苗圃饰)反目成仇,在荒原上展开了一场情与理、爱与恨的生死搏杀。

  著名台湾演员焦恩俊在本片中一改往日温柔侠士的形象,首次尝试转型成一个西部镖局头领。黝黑的皮肤,不羁的衣衫,络腮的胡子,都透露出焦恩俊这次转型的决心。在酷热的宁夏荒原上,多场枪战和马上追逐的戏码,焦恩俊拒绝替身,全部亲自上阵。此次,焦恩俊出演荒原霸主,不仅对他的演技是个挑战,同时对于体力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焦恩俊是否能胜任观众心目中西北汉子的形象,络腮胡子的他是否够“爷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苗圃继续西北女人情结 《惊情》出演“野蛮老婆”

  素有“四小青衣”美称的苗圃凭借着一部《闯关东2》和一部《走西口》,将西北女人特有的侠义和善良形象表现的淋淋漓尽致。此次出演《惊情》,苗圃继续西北女人路线,不施粉黛却尽显风流。苗圃饰演的水云与焦恩俊扮演的关宁本是驰骋荒漠的护宝情侣,但却因为一次与洋人的斗争中,误伤失去了生育能力。渴望传宗接待的焦恩俊,抛弃糟糠之妻苗圃,娶了另一妻室。苗圃相约焦恩俊老死不相往来,但却因为一连串的误会,激发了二人潜藏已久的矛盾,二人的命运齿轮重新启动,苗圃在荒原之上公然与焦恩俊反目成仇,《惊情》出演“野蛮老婆”一角。

  “中美文化综合者”凯瑞反叛出演 盗挖西夏王陵很委屈

  曾荣获过“中美友谊特别贡献奖”及欧美女人协会颁发的“阿尔忒弥斯女神奖” 的凯瑞此次友情出演《惊情》。凯瑞在影片中颠覆“中美文化综合者”形象,饰演反派角色女飞贼玛丽,为了盗取中国宝藏,心狠手辣。凯瑞在剧中完成大强度的武打动作戏,自己骑飞马,自己滚山坡……全程的吊、打、跑、跳虽让凯瑞身上伤痕累累,但仍高呼过瘾。

  西夏王陵旧貌曝光 藏宝盗墓悬疑惊情

  《惊情》是宁夏实景拍摄,宁夏黄土荒原的大气和壮丽绝不逊色于《三枪拍案惊奇》中甘肃荒原的瑰丽。《惊情》的故事发生在银川荒原上,错落的村寨,干涸的荒漠,体现了西北独有的风土人情。《惊情》中多场马上追逐戏、枪战戏都是在荒漠上完成,不但是对演员演技体力的挑战,更是对导演拍摄的挑战。《惊情》是由藏宝、盗墓引发的一系列的误会和对战,更使《惊情》悬疑丛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