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健亮相《刹马镇》答谢会 自曝被挤出番茄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马健亮相《刹马镇》答谢会自曝被挤出番茄巷战

答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决战刹马镇》剧组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了一场观影答谢会,前篮球国手马健和黄海波等演员上台接受了观众的采访。身高超过2米,前篮球名将的马健站在人群里格外扎眼,在采访环节也是妙语连珠。而喜欢看足球的观众也会对他非常熟悉,前两天他刚刚参加完《黄加李泡世界杯》的录制,还从专业的角度发表了对裁判误判的看法。

  马健说,国际足联是目前全球最先进,对运动员最有保证的协会,强过美国NBA联盟;关于足球是否需要引进电子眼协助裁判判罚时,马健表示,“非常不同意放一个东西在底线上”,因为“足球的误判是足球娱乐最重要的一部分。”而马健之前还当过奥运电视转播的篮球经理,职业生涯颇为传奇。

  不仅对体育比赛见解独到,马健回答起问题来更是精彩。在答谢会上他戏言自己拍戏是上了贼船。不过他上贼船以后的电影拍起来一发不可收拾,今年一年,他就接拍了《决战刹马镇》、《人在囧途》、《七小罗汉》等三部电影,可谓星途坦荡。还有观众问到了本部电影最壮观的“西红柿巷战”的问题,马健自曝他之所以没出现在这场戏中,是因为全组人的一致反对。反对的理由则让人捧腹:因为前国手的身份,马健扔东西太准还太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