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拍预告 《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吴君如与古天乐 古天乐吴君如拍戏 两主演支持晚辈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主创与小浪合影 陈可辛与韩轶 吴君如支持晚辈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陈可辛指点后辈 陈可辛指点周楠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陈奕甫给吴君如说戏 古天乐吴君如提携新导演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周楠陈可辛欣赏成果 周楠、陈奕甫和陈可辛古天乐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周楠给演员说戏 周楠向陈可辛介绍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神奇侠侣》拍预告《我爱拍电影》选手助阵
周楠向陈可辛讨教 韩轶与吴君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神奇侠侣》监制陈可辛、导演谷德昭携“神奇家属”古天乐吴君如飞赴上海,与华影盛视《我要拍电影》三强选手联合打造《神奇侠侣》之“神奇预告片”。

  《我要拍电影》的终极决战将于7月11日晚间打响,除权过九大网络媒体现场直播外,决赛盛况更将在7月19日晚上7:30由湖南卫视全程播出。而三强选手周楠、韩轶和陈弈甫的最后一个“规定动作”就是拍摄《神奇侠侣》的预告片。“陈可辛制造”首度推出预告片系列,陈可辛表示:“从夏季开场,我们会投拍一拨又一拨的‘神奇预告片’,比如世界杯版、新年版、求职版……神奇侠侣,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海量”预告片制造ing

  三位新人导演周楠、韩轶和陈弈甫此次拍摄的预告片为:登录月球版、高尔夫版和打劫银行版。完成制作后,将于7月10日于北京某影院首播,并由现场观众投票,产生名次。

  陈可辛介绍,《神奇侠侣》预告片,放弃从原有电影片段剪辑,转而斥巨资重新订制神奇的生活片段,不仅能保留电影的“神秘感”,更希望营造“神奇侠侣,无处不在”的“生活感”。陈可辛曾在监制《金鸡2》时,拍摄过两条天马行空的概念预告片,取得非常好的“笑果”,而此次《神奇侠侣》,他希望能够完成“海量”预告片。

  “陈可辛制造”扶持“第八代”

  一直以来,陈可辛都在寻求与国内新人导演的合作机会,他期待“我们制作”出品的电影中,能有三分之一,来自于新人导演的原创力。此次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度大型导演选拔活动《我要拍电影》,陈可辛从项目启动伊始便给与了很大的支持。周楠、韩轶、陈奕甫的晋级全国三强之路,更是少不了陈可辛导演的悉心关注与幕后点评。

  “如果我可以称他们为‘第八代’,他们是极富想象力的一代。”对于进入《我要拍电影》总决赛的三位选手,陈可辛充满了期待:“在香港看他们的短片很慢,因为视频网站的服务器在内地,为了看他们2分多钟的短片,我常常要等2个小时。看完后,觉得2个小时的等待很值得。”

  此次《神奇侠侣》预告片的拍摄,从创意到制作,陈可辛先后三度与选手开会沟通,7月2日抵达上海片场后,更是一起开会到凌晨2点,“和他们‘吵架’的过程,非常有意思。与监制博弈,也是他们今后要完成的功课。”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拍一部电影,有一年我拿到金像奖在台上说,没想到自己能实现这个梦想,还拍了不止一部电影,而且因为拿到金像奖,以后还能拍更多的电影。”陈可辛寄语周楠、韩轶、陈奕甫三位,“最重要的是坚持和妥协,坚持,是保持品质不浪费投资人和观众的时间和钱;妥协,是尊重市场的游戏规则。拍电影是很苦的,既然选择了进来,就要吃这个苦。”

  “神奇侠侣”甘当“神奇龙套”

  此次夏季预告片的拍摄,“神奇侠侣”古天乐和吴君如甘当“神奇龙套”,任新人导演“摆布”。

  谈此次合作,古天乐风趣地说,“我也是被老人家帮,才入行的,现在呢,我也是老人家了,所以是时候帮人家了。”而吴君如此行的“目的”,则是“公关”,“我希望他们以后成为大导演了,不要忘了找一个叫作吴君如的老演员拍戏。”收工后,她严肃地对三位新人导演说。

  据悉,古天乐是结束了在《倩女幽魂》剧组的通宵拍摄,直接赶来《神奇侠侣》片场,拍完又马不停蹄赶回《倩女幽魂》,实现了30个小时不闭眼的壮举。而吴君如此次参与拍摄,除了陈可辛督阵外,女儿陈是之亦作为“小监制”现身,36度的高温下,她极有耐心观看了全程拍摄。

  三强选手珍惜机会冲刺贺岁档观众说了算

  《我要拍电影》进入冠军总决赛的争夺,投资方华影盛视公司首战贺岁档的大银幕之作也即将迎来他的导演主人。从近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周楠、韩轶、陈奕甫,风格各异却都影像才华出众。周楠的鬼马创意、韩轶的新潮节奏、陈奕甫的唯美画面,哪两位错过贺岁档电影的执导拍摄,都是这部片子的遗憾。三位选手对于这个最后的机会也相当重视。周楠随时将拍摄花絮更新到微博上与朋友分享,韩轶则干脆表态要和校友周楠来一次正式的“决斗”,而陈奕甫则准备了从加拿大求学而来的独门电影秘方,准备分享给观众。

  对于最终的冠军谜底,华影盛视公司决定让观众说了算。此次为神奇侠侣拍摄预告片,就是选手第一次的正式面对影院观众。三强选手谁才是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7月10日,北京见!

  据悉,我要拍电影总决赛将极力突出大众评审团评判作用,除了7月10日北京某影院的现场打分结果外,50家媒体所代表的大众声音,也将直接决定选手成绩。中国第一位由电视及网络等主流媒体鼎力培育,全程参考大众意见的全民贺岁电影导演,7月11日晚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