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 phonne you》重庆开机 邓家佳携手江一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6:24  新浪娱乐
《iphonneyou》重庆开机邓家佳携手江一燕

《i phonne you》重庆开机

《iphonneyou》重庆开机邓家佳携手江一燕

邓家佳和江一燕

《iphonneyou》重庆开机邓家佳携手江一燕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唐丹指导,中德合资拍摄的大戏《I  Phone  You》山城重庆举行落地开机仪式,导演唐丹携著名演员江一燕邓家佳两大主创成员出席当天仪式。

  邓家佳成重庆卖花女 再现“敢爱敢恨”形象  

  据悉,此次邓家佳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名叫“扎扎”的地道重庆女孩,是一个花店的送花小丑。继之前电影《十全九美》中的公主南宫燕和之后《熊猫大侠》中的女捕快阿好,邓家佳在影片中的扮相颇以率直性感,大方开朗居多,而“敢爱敢恨”这一特色在家佳的角色塑造中也是屡见不鲜,同样也出现在这部电影当中,成就了一个自信,泼辣,性感,开朗典型的当代85后女孩,而邓家佳也笑表示自己是“敢爱敢恨”这个角色的专属代言人。

  为角色亲身重庆体验卖花 邓家佳戏中大秀舞技

  据了解,这部影片的编剧曾获德国柏林电影终生成就奖,而片中场景选地除了以德国为主旋律拍摄背景外,还会取景到美丽的山城重庆,本身就是川妹子的邓家佳虽不是地道的重庆人,但是对重庆并不陌生,先前为了拍戏,还亲自前往当地体验生活,到重庆去尝试真正卖花!同时,为了演好角色,邓家佳努力学骑摩托,学街舞,届时,大家将会欣赏到邓家佳在影片中大秀舞技!随后据导演唐丹透露,最初选演员的时候,当他第一眼见到邓家佳时,便觉得她和“扎扎”这个人物角色特别符合,当即力邀家佳加盟出演。对此邓家佳笑说可能是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川妹子,有一种四川人杰地灵的灵气在身上,才会被导演相中。

  邓家佳接轨国际苦练双语 力求完美呈现角色

  接轨国际化路线,是每个演员为之希望努力的,而邓家佳在新生代演员中,幸运的担任此角色,同样也是付出了不少心血,除了之前的在渝上之行亲身体验角色外,根剧本的要求,更是苦练英文和德文,力求突破语言大关,完美角色形象。期待邓家佳如此努力后,呈现给我们精彩的视听佳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