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七号”驾临《首映》 张柏芝冯小刚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9:20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爱地球》全球首映礼将于7月8日晚19点45分黄金时间在CCTV6精彩首播。

  《首映》现场,众星云集,大导演冯小刚,著名演员徐帆,已从玉女掌门人变身为漂亮妈妈的张柏芝,星爷干女儿徐娇,大家一起为星爷的新片加油助威。除了产后高调复出的“幸福妈妈”张柏芝,星爷的“女儿”徐娇,还有从大屏幕跳入现实的超大玩偶“七仔”。当时,晚会现场因为“七仔”的到来气氛达到了另一个高潮,嘉宾、观众与“长江七号”一起,为《长江七号爱地球》的《首映》庆典制造欢乐气氛。大玩偶“七仔”也扭动热舞,携手众星,气氛尤其热闹。

  此外,“七仔”在现场载歌载舞同时也是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爸爸”祝贺,也表达了自己对地球的热爱,使得周爸爸几次开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