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 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0:49  新浪娱乐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 周迅发言 周迅轻抚秀发 周迅身材娇小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端坐台下 周迅鼓掌 导演与周迅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王中磊与周迅 王中磊导演周迅与罗红

周迅献声环保电影不理离开华谊传闻(组图)
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亚洲影后周迅与法国航拍专家Yann Arthus-Bertrand亮相上海世博园UN馆,出席了他们的环保电影《HOME》的首映活动。现场,周迅与Yann Arthus-Bertrand导演互赠了电影中文版海报和摄影集,周迅表示,能够获邀参加该影片的中文配音工作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这部作品。同时,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总裁王中磊也亮相首映礼为周迅捧场,力挺周迅的环保事业。

  史上投资最大环保电影

  《HOME》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Yann Arthus-Bertrand导演、周迅配音,历时18个月穿越54个国家120个拍摄点,被称为史上投资最大的环保电影。 在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中,同样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和“地球卫士”的Yann Arthus-Bertrand导演将这部影片的摄影集赠与周迅留念,并希望她一如既往的为保护环境做出我们的贡献。周迅也将精心制作的《HOME》中文版海报回赠给了导演,两位“地球卫士”以电影人特有的思考方式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周迅呼吁共同关注地球安危

  《HOME》除中文版外,已经被翻译成14种语言在87个国家上映。这是周迅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在今年启动的第一个国际项目,也是作为电影人的周迅向国际知名导演投身环保创作的一次呼应。此外,周迅也对电影的所用工作人员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表示了感谢。她呼吁大家能拿出100分钟的时间,静下心来认真的欣赏这部电影,一起关注地球安危,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OUR PART会继续致力于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开始行动,改变这个世界。

  王中磊捧场亮相 

  当天,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总裁王中磊也亮相首映礼为周迅捧场,他肯定了周迅及其OUR PART团队多年来在环保事业上的成绩,“《HOME》是小周第三部介绍给我的纪录片,每次都希望我能做些什么,是否能引进发行和推广。这次她已经开始参与,虽然只是贡献声音,但也是最好的方式,以后可以尝试去做纪录片的监制或者制片人。”作为中国最大民营经纪公司的老板,王中磊表示,从周迅成为联合国首位中国亲善大使以来,他一步步见证了周迅这些年来在环保事业上的付出与努力,这也是华谊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她带动了华谊以及更多的演艺界人士投身环保事业,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华谊兄弟会全力支持周迅和OUR PART环境意识传播项目未来的工作。

  不澄清离开华谊

  不久前传出周迅将离开华谊的消息,在活动现场周迅和王中磊对此表示,“好多新闻就突然冒出来,可能是今年娱乐圈新闻比较贫乏,所以我们决定都不澄清,也许讨论也是大家平常的娱乐。”而对于有些明星把慈善作为互相竞争的舞台,周迅说,“有这样的想法挺不健康不环保的,慈善本来就是个爱心的事情,不是名和利的问题,请大家不要这样想,都怀着一颗爱的心去想。”(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