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两周票房超4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8:54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两周票房超4000万元

《决战刹马镇》群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已上映两周,累积票房已突破4000万,反响不俗。

  “爆笑公测系统”让华语喜剧革命到底

  《决战刹马镇》上映首周获2500万票房成为当周票房冠军,之后片方打造的“爆笑频率公测系统”也引发关注。

  “爆笑频率公测系统”详细甄别观影人群的年龄、职业以及所在城市等,筛选出观影喜好,观影评价等,更加详细的受众分析给影片的评分增加更多分量。

  二周票房超4000万 西单知名影院创纪录

  上周六,《决战刹马镇》在北京潮人聚集地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创下日票房68000新纪录,该影院成为《决战刹马镇》单日单影院票房最好成绩,而此成绩在国产影片缺乏亮点的上半年也同样遥遥领先。据首都影院经理介绍,大悦城地处北京西单,是北京时尚青年最活跃的聚集地,《决战刹马镇》的最好成绩产生在西单与影片新鲜的喜剧方式和众演员的鬼马表演直接相关,大悦城历来是潮流风向标,《决战刹马镇》创下大悦城上半年国产片的最好成绩同样实至名归。

  另据片方乐视娱乐透露,凭借超高爆笑度和极佳口碑,《决战刹马镇》二周再接再厉。截止周一下午四时,票房已经超过4000万。此成绩同时刷新了孙红雷个人主演喜剧的最好成绩。

  日前,继续映前挑战冯小刚导演的自信与勇敢,《决战刹马镇》“爆笑公测系统”也正式上线,片方请业内权威咨询机构直面观众意见,首度采用市场调研科学方法请观众比较不同导演的受欢迎指数。 s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