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将杀青 郑亦桐角色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9:51  新浪娱乐
《财神客栈》郑亦桐“官夫人”造型 《财神客栈》郑亦桐“官夫人”造型
郑亦桐造型华丽显高贵 郑亦桐造型华丽显高贵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黄奕何家劲、郑亦桐等明星参演的喜剧大片《财神客栈》在横店热拍。郑亦桐在影片中饰演“县夫人”,个性嚣张跋扈,造型却高贵妩媚,表里不一,颇具戏剧效果。

  据该片制片陈晓辉介绍,《财神客栈》是一部古装喜剧,讲了两段爱情故事,黄奕和张家辉是一对情侣,而谢霆锋与“赏金猎人”阿Sa、“客栈老板娘”刘洋、 “侠医”佟大为之间的多角恋关系很复杂。故事描述了古代某时期,热力兄弟饰演大内密探上上和小小。在沙漠中集结了大漠高手和捕快黑白两道人马,围绕捕快调 查大案,在财神客栈外遭遇马贼的故事。

  曾在《战火中的青春》中有出色表现的郑亦桐,塑造了经典的“富家女”形象,此次挑战“官夫人”,虽然都是贵气逼人,但《财神客栈》中,一袭长裙铺地,颇具“王者”风范,造型高贵妩媚,更显雍容华丽。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