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水芙蓉》上映 看青春如何撞上无厘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1:04  新浪娱乐
《出水芙蓉》上映看青春如何撞上无厘头(图)

“飞鱼王子”方力申要当这支无厘头游泳队的教练

《出水芙蓉》上映看青春如何撞上无厘头(图)

阿娇在片中成了“野蛮女友”

《出水芙蓉》上映看青春如何撞上无厘头(图)

冯德伦与方力申患难之交引发阿娇吃醋

《出水芙蓉》上映看青春如何撞上无厘头(图)

田亮:史上最无厘头观音

  新浪娱乐讯 华语电影界著名的“无厘头宗师”刘镇伟又要在银幕发飙了。继上一部疯狂恶搞喜剧《越光宝盒》取得了过亿元票房佳绩之后,他的新作《出水芙蓉》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7月6日正式登录全国影院。在《出水芙蓉》的海报中,阿娇、方力申、冯德伦、黄圣依、田亮等主演均以真人头像加卡通身体的搞笑造型出现,最雷人的则是刘镇伟导演本人的“反串”造型,一个年过半百的老男人竟然身穿比基尼出场?这个夏天,《出水芙蓉》将陪你开心度一次“无厘头”大假。

  五大无厘头角色各有千秋

  阿娇:最无厘头的“超女”

  阿娇失恋后深信自己有超能力,逼街坊邻居相信她,大家纷纷帮她。只要她说什么就什么,大家就立即做什么,让她误以为自己很“超女”而洋洋自得,这种自恋情结令她度过了失恋后一段最艰难的时光。

  方力申:最无厘头的男朋友

  作为“飞鱼王子”,方力申一时风光无两的表演只闪了几个镜头,接下来就是被复仇心切的阿娇当作另一个仇人绑架了。有趣的是,方力申接下来吃尽苦头,被冲马桶用的漂白水浇头、身无分文的他被困在长洲岛逃不回香港……受尽野蛮女友般的阿娇折腾,最后竟然爱上了她。除非他是受虐狂转世,不然为何无厘头成了一个仇人的“男朋友”?

  冯德伦:最无厘头的“第三者”

  素有“性感小天王”之称的冯德伦阳光、帅气、健康的形象,在片中却扮演一个叫“阿霞”的假丫头。因为有自闭症,经常打扮成女孩子模样,躲在家中长年不见人。当方力申被绑架到他家之后,他对这位入侵者激起了很大的兴趣。斗智斗勇之间,与帅哥方力申之间产生了友谊。阿娇发现后,竟然吃起干醋。并非同性恋的冯德伦竟然成了一对正常情侣间的“第三者“?真是无厘头的可以!

  黄圣依:最无厘头的“处女”

  黄圣依在片中饰演一个从未谈过恋爱的妙龄女。没有拍过拖是因为她的心理也有问题,被人算命,老怀疑自己得了绝症,而且会克死男人,因此长年戴着口罩不与人接触,更别说交男朋友了,连个初吻都没有试过。因为迷信而排斥男人,无厘头成了一纯洁处女,也只有刘镇伟笔下才有这种奇思妙想的人物!

  田亮:最无厘头的“观音”

  奥运冠军田亮在体坛上叱咤风云,在电影《出水芙蓉》中也饰演一个精神领袖,代号“水上观音”。在阿娇遇到失恋打击走不出心魔的时候,他忽然现身,向阿娇讲了一番“大海无量”的深奥道理……正当阿娇得高人指点,茅塞顿开时,这位“观音”却逃向密林深处,似乎被人追杀。这位的大神仙都可以,真是超级无厘头呀!

  六大无厘头情节笑爆全场

  最无厘头的婚姻:影片中融入了很多刘镇伟奇思妙想的爱情元素,包括香港长洲岛的一种淳朴民风:一旦“嫁”给长洲岛女人,别说半步离不开长洲岛,连家门也别想迈出去一步!片中方力申就不幸被“绑婚”了。对向往自由的当代都市男人来说这种“恐怖婚姻”正是这位大导演最匪夷所思的无厘头情节!

  最无厘头的麻将局:长洲岛入赘男人与方力申一起打牌,结果欺生,怎么都让他糊不了牌。不管是自摸、放糊还是打牌,方力申一手漂亮的牌局都成废牌,仿佛他命运的咒语——套在爱情迷局中无法逃生。

  最无厘头游泳队:长洲岛队老弱病残队——老:龙婆:80岁;弱:黄圣依:根本不会游水,一落水就溺水;冯德伦:人妖队员,男人充数女子队;阿娇:作为队长,一开始一直不敢上场,老让其他队友去献阵。

  最无厘头的绑架:方力申一个七尺男儿被阿娇一只箱子拖到了长洲岛。他的经纪人发现了他失踪,当晚就报了警。长洲岛的居民为了帮阿娇,竟然全岛戒备起来,随时随地都有阿娇的街坊以及当地的警员帮助监控一起阻拦方力申离岛。为了让大家认不出他,竟然把他的脸画成了京剧脸谱……一对游客看见他这个“无厘头”打扮,竟然将他当成疯子。

  最无厘头的求婚:方力申为了激惹阿娇,竟然用貌似爱上黄圣依,并以长洲岛订婚的仪式来刺激她……这样的求婚都可以?真是无厘头呀。

  最无厘头的信物:一只脏兮兮的拖鞋,在这部电影中竟然成了见证爱情的信物?原来,方力申晚上遗落在深巷中一只拖鞋让他一下子看到了爱情,是因为想到有一次阿娇用另一只拖鞋堵着不让方力申吻黄圣依,是吃醋的表现,也是爱情的见证。所以说,一只拖鞋变成信物,可能是史上最无厘头的“刘镇伟式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