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8月15日上映 战争场面全额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1:44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王丹)由沈东执导,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主演的年度战争大片《喋血孤城》日前顺利过审,定于8月15日全国公映。记者获悉,片中最具视觉冲击效果的大篇幅“暴力”战争场面得到了全额保留。

  作为今年内地暑期档唯一一部历史战争片,《喋血孤城》正面描绘了发生在1943年国民党军队正面战场上一次没有退路、绝地反击的生死血战。自预告片公布以来,战争场面的惨烈和血腥引起巨大关注,但影片饱含的情感也让不少先期看过片子的业内人士数度落泪。沈东受访时表示,影片过审比想象的顺利,3天即拿到了放映许可证。

  据了解,《喋血孤城》也将于9月初登陆台湾,作为今年台湾影展的开幕片在台北放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