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有意报名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3:4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上海世博园美国馆,王力宏、张韶涵为其代言产品乐事出席“缤纷世界、共享乐事”活动。因为王力宏处女电影邀请刘亦菲出演主角,而不是张韶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韶涵当面向王力宏表示遗憾,并说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愿为王力宏的电影做“艺术献身”。

  王力宏:跟刘亦菲不是情侣

  《恋爱通告》将于8月上映。首次执导电影的王力宏说自己特别兴奋,“比演10部电影学到的东西都多”。这是否意味着王力宏以后将由音乐和演艺事业转向导演?王力宏说:“我做演员后,有人说我唱而优则演,现在又有人说我演而优则导,我不喜欢这样的说法。这个阶段我想做导演就做导演,以后可能还会唱歌、做演员,不同时段会有不同选择。”今年,台湾金马奖为新导演特别设置了导演处女作奖,王力宏很开心,他说一定会携《恋爱通告》报名参加,并希望获奖。

  对于近期他和刘亦菲在不同的场合下戴着相同的手镯,被眼尖的媒体记者认为是情侣手镯,王力宏对此表示不屑,并说那只是巧合。问到和张韶涵合作过多次广告片,而且两人私下友谊很好,为什么选择了刘亦菲出演女主角,“刘亦菲比张韶涵好在哪里?”记者的问题令王力宏有些意外,不过,王力宏还是温和地回答记者:“是因为刘亦菲特别适合剧中的角色。”

  张韶涵:愿为王力宏电影“献身”

  现场,张韶涵特别活跃,要求王力宏如果拍下一部电影,自己一定要在他的电影里出演角色,“搞笑的、爱情的,各种挑战我都行。”王力宏和她开玩笑:“你愿意为艺术献身?”张韶涵称王力宏为前辈,“只要前辈的电影有要求,都可以啊。”

  出道8年的张韶涵近日在广州举行个人演唱会,正好撞上世界杯德国与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导致当晚的观众上座率不足三分之二。对此,张韶涵说,“是我歌迷的差不多都已到场,我已经很开心了。”不过,她还是要集中精力将香港和台北的演唱会继续做好。至于歌迷关心的新碟制作,张韶涵称,今年一定有新碟,是精选专辑还是新歌,要看情况而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