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韦彤《刹马镇》中无台词 做花瓶要做考究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4:36  新浪娱乐
周韦彤《刹马镇》中无台词做花瓶要做考究花瓶

《决战刹马镇》众演员造型照

周韦彤《刹马镇》中无台词做花瓶要做考究花瓶

周韦彤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的电影《决战刹马镇》连日来票房不俗,成绩斐然,主创方更是重金摆开宣传阵势,全力襄助票房高涨。该片上映没多久,各种评论相继出炉,但对于该片的喜剧效果大部分还是赞赏有佳。

  而片中内地名模周韦彤(曾名用周伟童)也大玩起了另内。据了解,周韦彤在该片当中是演一个黄海波的女杀手,这个女子戴着假发穿着黑色皮衣外套叫“缇娜”。周韦彤表示自己在片中并没有一句台词,角色也是导演到开机前才定下的。对于这个角色自己很有信心,虽然没有台词,但是这个女孩在片中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多观众都表示,该片当中林志玲是票房的保证,但是片中很多角色也让他们记忆深刻。比如这个没有台词的“缇娜”。但也有部分观众表示,剧情当中突然出现一个这样的“花瓶”没什么意义,已经有一个台湾“花瓶”了,这样也让片子没有更多的演技上的看点。但周韦彤表示,其实自己希望自己是一个经得起考究的花瓶。虽然没有台词,但是自己觉得已经表现出了她的意义。虽然自己也有不成熟的一方面,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表演让自己更加丰富。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刹马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