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杀青在即 王力宏:女主角像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4:46  新闻晚报
《恋爱通告》杀青在即王力宏:女主角像刘亦菲

转型做导演,王力宏坦言收获匪浅(何雯亚 现场图片)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昨天,王力宏张韶涵出席乐事新品发布会,首次做电影导演的王力宏自然成为了媒体焦点。说起即将杀青的电影《恋爱通告》,王力宏坦言收获匪浅。而说起将来的票房话题,王导表示着实不敢对票房有什么期待。

  王力宏继周杰伦之后,成为又一个涉足影坛的音乐天王。昨天,王力宏表示《恋爱通告》的后期制作已经接近尾声,“音乐、演唱会和电影都是我最近的乐事,而且电影快做完了,所以心里很开心。 ”王力宏直言,拍一部电影的收获是演员演十部戏才能体会的,“我觉得做导演实在太有趣了。 ”而说到新片上映后的票房问题,王力宏谦虚地表示,无法预测票房,也不敢对此有什么期待。毕竟周杰伦涉足影坛后的几部影片票房也是差强人意,音乐天王跨界玩电影,始终让人觉得如履薄冰。对于难免的与周杰伦的比较,王力宏说,“我觉得竞争很好啊,有新的导演可以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透露,台湾金马奖今年新设了一个新导演奖项,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拿奖,“在电影圈我还是个新人,需要向很多大导演学习。 ”

  另外,有消息称王力宏在拍摄 《恋爱通告》期间与女主角刘亦菲擦出火花,对此王力宏在发布会的现场避重就轻,只是表示“她是个非常棒的演员,曾轶可也是”。王力宏的暧昧情绪让与他一同出席活动的张韶涵颇感尴尬,当王力宏邀请其参加自己《恋爱通告》首映礼时,张韶涵抱怨地说:“我又不是女主角,干嘛要去首映礼啊。 ”有记者追问王力宏为什么不让张韶涵担任女主角,张韶涵继续不依不饶:“对啊,要搞笑我也可以,感情的戏我也会演,任何方面我都可以做,为艺术牺牲尺度也不要紧。 ”最后王力宏实在被追得太紧迫,只好弱弱地回答了一句:“因为符合角色啦,剧中女主角是个很像刘亦菲的女生。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