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被赞励志 甘薇演村姑不忘学英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被赞励志甘薇演村姑不忘学英文

甘薇《刹马镇》书不离手

《决战刹马镇》被赞励志甘薇演村姑不忘学英文

甘薇手捧英语书耳塞随身听

  新浪娱乐讯 由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片《决战刹马镇》票房再度告捷,两周票房突破4000万,在大片林立的暑期档堪属不易。不少观众反映影片在带给大家笑声的同时,也凸显励志本质,其中女主角甘薇饰演的桃花,虽然是村姑仍然不忘学外语。

  甘薇在片中饰演的桃花是一个心中充满理想的文艺女青年。桃花在片中处处凸显与村民的不同,些许时尚的服装造型,别致的围巾和胸针,每天手捧疯狂英语,耳朵塞着随身听,张口闭口都是保定味十足的英文,“one more ”“fine,thank you”等都被观众奉为经典台词;甘薇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充满理想的人,她总是觉得自己生不逢时,自己并不属于刹马镇,她应该有更加广阔的天空,于是她拼命的看书学习,梦想有一天可以去往梦中的大都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