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古天乐吴彦祖签名战衣回馈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21:14  新浪娱乐
《枪王之王》古天乐吴彦祖签名战衣回馈观众

尔冬升签名手套

《枪王之王》古天乐吴彦祖签名战衣回馈观众

古天乐比赛全套装备

《枪王之王》古天乐吴彦祖签名战衣回馈观众

吴彦祖比赛全套装备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和阿Sa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动作大片《枪王之王》自7月1日晚6时点映起,票房节节攀升,截止7月4日首周末,票房合计3816万,成为今年以来的暑期档华语片首周票房冠军。获悉捷报,远在香港的尔冬升通过电话说道:“与世界杯争观众,《枪王之王》没有输,我很满意。不过相对票房,我更在乎观众的评价,希望他们看过电影有所收获。”

  同时,片方特别决定,联合全国部分媒体,将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的“战衣”分散全国,用实际行动回馈全国观众对《枪王之王》的支持,这些“战衣”上均有两位帅哥主演的亲笔签名。而这两套战衣是《枪王之王》开片古天乐和吴彦祖实战射击(IPSC)比赛时的用服,一黑一红尽显王者魅力。

  全套战衣分散全国

  古天乐吴彦祖恋恋不舍

  分散全国的两套战衣正是古天乐和吴彦祖在片中实战射击(IPSC)赛场上的全套装备,分别包括二人的遮阳帽、T恤、耳罩、手套、眼镜(护目镜)和护肘等,此外还有古天乐在高速路上枪杀劫匪前的一幅眼镜。这些道具均花费不菲。据悉,古天乐和吴彦祖演完电影后,均提出自己希望收藏这些宝贵的“家伙”,但是都被导演尔冬升无情的拒绝。“古仔和Daniel对这两套战衣虎视眈眈很久了,但是我都没有答应他们。现在把战衣拿出来回馈给影迷,我认为是最好的方式,但是他们好像还不乐意呢,有点恋恋不舍,不过也可以看出他们对电影的难以割舍。”尔导说道。

  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一黑一红的搭配可谓形象鲜明。与一票之差决定他们角色分配的情形类似,两套战衣也并不是一开始就定好的,这都是经过导演、美术组以及两位演员等多方商议才最终决定古天乐以黑色战衣、吴彦祖以红色战衣决战枪场。虽然我们看到二人比赛时无不为他们精彩的表现,一气呵成的射击惊讶连连,但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两位帅哥为了幕前的精彩表现,均下了狠功夫。比如吴彦祖就因天天在家练枪差点“得罪”了老婆……还有古天乐在拍摄一场比赛戏时,更是擦伤大腿,不过对此,古仔表示没什么,“想起自己拍电影以来,也很幸运地没试过严重受伤,但也曾目睹不少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受伤,作为幕前的演员也许大家不难留意得到,相对幕后的工作人员,就不容易为大众所知,事实上他们也是全情付出,劳苦功高的。”古仔说道。

  哪里找战衣?请关注身边的媒体

  对于将电影里主演的主要道具回馈给观众的行动,《枪王之王》可谓是华语片里少见的先例。而对于这次战衣的分散情况,据悉由片方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联合新浪网、扬子晚报、都市快报等媒体共同举办,请广大观众关注你身边的媒体并热情的参与,或许大奖得主就是你。同时也请关注《枪王之王》的新浪官方微薄:http://t.sina.com.cn/tripletap

  更多精彩大奖等着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